红米Note 4X外观性能及系统拍照评测 红米Note 4X好用吗

2017-02-22 18:16:00 来源:IT之家 作者:芒果羊 我要投稿

第5页:总结

展开

总结

  纵观整个行业,千元机整体素质越来越高,各家你追我赶的态势在2017年依旧水深火热,虽然苦了厂商,但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当然这仅仅是2017年的开始,在这个一寸成本一寸金的千元机市场,涨价的浪潮一波接着一波,消费者也有理由期待今年厂商能拿出更多的资源去换来更加优秀的产品。

游民星空

  期待中的高配版红米Note 4X并没有如期到来,不过倒是在购买页面挂起了“敬请期待”的标语吊人胃口,此次更新更像是为了平衡性能和功耗而做出的折中方案,并且官网的红米Note 4也依然在售。综上所述,同样999元的售价,红米Note 4X反而更像是一个成熟的解决方案,即平衡了功耗和发热,又有更好的握持手感以及初音绿的诱惑,相比X20那一点性能的提升,怎么看都是4X更适合拿来过日子。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