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X外观性能及系统拍照评测 红米Note 4X好用吗

2017-02-22 18:16:00 来源:IT之家 作者:芒果羊 我要投稿

第2页:屏幕

展开

二、屏幕

  屏幕依旧是那块5.5英寸1080P的LCD,屏幕整体素质中规中矩,经过测试发现,或许是因为工程机,这台红米Note 4X的色彩偏离略大,平均色彩偏离为2.65,最大色彩偏离为蓝色,达到了7.96,色温为7500K,导致日常使用中屏幕观感略微偏冷,红绿蓝三色也有不同程度的偏离情况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在日常使用中就会出现天空更蓝花草更鲜艳的情况,但每个用户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至于倾向浓妆艳抹还是朴素真实,我们就不在此咸吃萝卜淡操心了,留给各位客官自己判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拿到的这台红米Note 4X亮度有些偏低,在室内屏幕默认最高亮度为230尼特。当在户外遇到较强的光照时,屏幕最高亮度可以突破自身限制,峰值亮度可达360尼特,或许是因为是拿到的工程机,并没有达到官网宣传450尼特的亮度。室内日常使用问题不大,户外晴天的时候还是稍有不足,但应对大多数使用场景还是足够的。

游民星空

  屏幕整体素质依旧是千元机的主流水准,并没有出现红米Pro上那种严重偏色且颗粒感严重的情况,日常使用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