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历史、世界观与种族介绍

2017-04-02 16:00:30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B_洛克 我要投稿

第4页:种族篇-科奇利族(Kokiri)

展开

种族篇-科奇利族(Kokiri)

游民星空

  现在的科奇利族则是由德库树长老所生育,不会长大的森之种族;被城下町的人们以"森林中的妖精"称呼之。

  科奇利族(Kokiri)外型与海利亚人极为相似,是因为若追溯到一族的起源,他们正是过去时代中远离城市文明,迁移至森林中生存的海利亚人后代。(Σ(っ °Д °;)っ竟然有这层关系)

  科奇利族有着离开森林就会死亡的说法,那是因为科奇利族们一但远离德库树长老的力量庇护之处,将会再次受到时间的影响而有老化死亡的现象;不过在<时之笛>的最后由于森之贤者莎莉雅(Saria)的觉醒以及小德库树复苏,在两者力量的加乘下解除了科奇利族只能生活于森林内的限制,让他们得以离开森林到外界生活。(这倒是解释了为什么<时之笛>结局中科奇利族会出现在平原的矛盾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