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历史、世界观与种族介绍

2017-04-02 16:00:30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B_洛克 我要投稿

第5页:种族篇-德库果族(Deku Scrub)

展开

种族篇-德库果族(Deku Scrub)

游民星空

  德库果族根据外型可分成四类。[圖片上面那四種]

  >>(一般)德庫果(デクナッツ, DekuNattsu),常見的類型,頭上頂著一叢的樹葉,平時躲在地底下。

  >>憤怒德庫果(オコリナッツ, Okori Nattsu),和一般型類似,不過頭頂的葉子偏紅,攻擊性也較強。

  >>乔洛德库果(チョロナッツ, ChoroNattsu),个体比较小的一类,头部呈栗状且头顶的树叶较为细小。

  >>樹木德庫果(オキナッツ, Oki Nattsu),體型和喬洛德庫果有些類似,頭部有些類似鈴鐺形狀,頭頂生長著纏繞的枝葉。

  PS.“乔洛(Cholo)”原意是指西班牙人与美洲原住民混血儿的称呼,可能暗指这类德库果族是不同类的德库果通婚后的后代。

  除了上述四類,還有著從事販賣行為的小販德庫果(アキンドナッツ, Akindo Nattsu)以及體型特異化的圖騰德庫果(トーテムナッツ, Tōtemu Nattsu)存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