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深度研究解析 武器招数与操作技巧全解

2017-04-19 19:07:38 来源:A9VG 作者:bluekelly 我要投稿

第10页:武器技巧-冰鞋

展开

武器技巧-冰鞋

  冰鞋是个华丽的武器。华丽的动作,优美的旋转姿态都让它成为花式连段中的常客。尽管有威力小、距离短、无远程杀伤、无打断能力等缺陷,但冰鞋也有它极为致命的一面。

  冰鞋可以踩冰冻的地面和火焰地面而不受伤。

招数详解

  BBBB:动作很特殊的四连击,最后一击HOLD会有魔力攻击,是冰鞋的基础连段。HOLD之后虽然有连打,但并不会明显增加冰冻速度。如果只是想单纯冻住敌人可以不必HOLD。

  YYBBB:3B发射朝正下方的冰弹,4B为动作十分美丽的原地回旋,威力都还可以。

  YYYBBB:4B、5B都是蹲下旋转,但是和一般武器不同,冰鞋的回旋踢很难击倒敌人。这两招如果搭配时间腕轮可提高一些效果,不过略显鸡肋。

  B突刺(前前B):画面效果不错,不过没什么特殊能力。

  360B:还算不错的攻击,不过冰鞋移动速度较快,这招的定位是个问题。可以先用RT-B(hold)的法阵攻击跳到你想要的位置,然后360跳B来发。

  隐藏技:先一直移动,等身后出现气流后松开方向键,按B,就会使出跳起旋转,期间可以连打B。范围威力都还可以,不过不太容易使出。

武器特点

  威力非常弱,攻击距离很短,没有射击能力,也不能打断。HOLD攻击虽然是连打但是也不能阻止敌人行动,很难有机会使用完整。冰鞋能够用攻击将敌人冻成一个大冰块,大约可持续8秒左右,如果靠近按X可以举起冰块,10秒内可再按X扔向敌人,威力一般,分数还不错。

高阶技巧

  冰鞋的缺陷非常明显,但是搭配分身之后,就变得极为致命。冰鞋攻击7-9次可以将敌人冻住,分身后只需2-3次,单对单近乎无敌,1V2也有很好的效果。

  冰鞋的最佳搭配武器是妖刀,因为同为近战武器,可以充分利用分身的效果。而且冰鞋虽然有快速冻住敌人的能力,却无法在冻住期间给敌人致命的打击,如果结合妖刀的连续冲刺和铁山靠,就可以弥补这个缺陷。

  1v2时,可以先冻住一个敌人,然后进攻另一个。等第一个敌人快醒时,过去按X举起,争取到10秒的时间,接着继续打第二个。对付3个敌人,可以优先用妖刀的铁山靠或连续拷问干掉其中一个,然后找机会开启分身。只要能够抓到一次分身机会冻住敌人,用妖刀连续突刺可以很快加到很多魔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