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深度研究解析 武器招数与操作技巧全解

2017-04-19 19:07:38 来源:A9VG 作者:bluekelly 我要投稿

第3页:武器技巧-手枪

展开

武器技巧-手枪

  手枪是魔女的标志,从综合实力上来说它非常强,并不像一般游戏上的标准武器那么平庸。对付绝大部分敌人手枪都是出色的,可靠的。

  射击类武器的特点在手枪上表现的非常典型。

  射击有一定穿透能力,能同时攻击到一条直线上的几个敌人。

  手枪每次直接攻击敌人,能得到10点combo分。

  每次射击敌人1发子弹,能得到1分。

  在挑衅敌人后,射击仍然只能得到1分。

  但是如果WT时加挑衅状态,射击能得到3分。

  手枪在挑衅后HOLD射击,可以得到非常多的魔力。更多的魔力意味着更多的魔力攻击和拷问,这是手枪非常逆天的地方之一。增加魔力最快的方法是在人群内连续闪避。(4手枪时)

  手枪闪避时也可以射击。

招数详解

  YYYYYB:1Y指第一下拳,5Y指第5下拳,以此类推。· 指停顿一下的那个点。
  第一下(1Y)距离较远,起手技,在对付火怪时失手打到的几率是最大的,相比来说后面几下攻击并不容易自伤。单射,整体性能一般。
  第二下(2Y)比较平常,距离一般,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
  第三下3Y是主力技巧,正前方双射的威力和回魔都非常不错,值得HOLD。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是双射,但是威力几乎和正面3射一样,所以不要浪费。
  第四下4Y实用度一般,前后两个方向的双射,如果群战还是不错的。
  第五下5Y百烈拳,晕点高。但其实并不是特别实用。
  第六下距离不错,威力很大,但是并不能被RT取消,这是最大的弱点。

  YYYY·Y:5Y锤地。以上的衍生技。

  YYYBBB:手枪最常用连技。威力,分数,回魔都非常好。其精华部分是3Y 4B 6B 这3下。
  4B为回旋Down攻击(近战强制倒地),虽然这招没有纯霰弹的那么霸道,但是因为是正面3射,回魔威力都非常不错。
  5B是正面双射,侧后面单射,正面的威力其实和3Y双射 4B3射都差不多的,但是侧后方那支枪如果能打到人,整体伤害反倒会比4B多一些。不过不用很刻意去想,就当4B用就OK。
  6B是魔力大脚攻击,同时3射正面。威力很大,强力吹飞,可惜速度不是特别快,有时候会被金爪躲过去。(不过话说金爪躲魔力攻击的频率也的确很变态)

  YYYBY:因为它的前面4下和上面的是一样的,区别就是最后为挑空,所以这招很实用,是上面那招的衍生。同样YYYBB·Y也是一个不错的衍生(·指停顿一下)。

  YYY·Y:4Y变化为挑空。衍生技。

  Y·Y:比较方便的挑空技,不用按锁定了。Y·B类似。

  YYBY:比较常用的挑空技。对付小天使3B就可以挑空,不用出后面的Y(非挑衅时)。时间允许的话也可以用成YYB·B,自己直接上去。

  YYBBB:威力没有想象中那么大,4B脚踩还可以,但是附带的射地面效果不太好。5B速度非常慢,威力一般,不太实用。可以在5B时用成 YYBB·B,魔力大脚挑空。

  YBY:最短的魔力攻击,2B为3射,但是是弱化版,比真正的3射要弱一些,时间也没那么持久。魔力攻击后是短时间的双射。

  YY·B:最后的魔力攻击很好用,附带3射。

  YY·Y:3Y锤地其实也可以当挑空技。

  转一圈Y:不错的招,时间够久,总伤害不算少。一般在空中连技时穿插,或者手上有天使武器时不想用天使武器,就可以用这招来清掉多余的杂兵。远程打击效果也不错。

  转一圈B:地面的话和Y差不多。不过空中就完全不一样了。空中形态为回旋踢,强力吹飞,但是因为能把敌人一下蹭飞,威力小得可怜。在把敌人逼入角落时可以适当用一下,能打不少下。使用时用转一圈,然后AB几乎同时按的方法来发,可以达成低空的效果,就像贞德一样在地面用,对付大型敌人很好。这招的一个特点是分数不会衰减。

  铁山靠(后前Y):手枪的铁山靠是一个魔力大拳头。威力一般,比YBY出来的要强一些。出拳后前后两个方向单射。击中敌人后如果撞到墙上,会有大约50%的额外伤害,当然还有额外分数。这个地方很逆天,如果你把一个敌人撞到另一敌人身上,那么分数会加上150%,如果撞了2个那就是150%的150%。(数值有待检验)手枪的魔力多的很,所以赚魔后用铁山靠清场是个很强大也很实用的战术。魔力拳头伤害不算太高,所以打出来分数不低。

  没有魔力时配合变猫突近,也是一个很优秀的吹飞技,对付贞德不错。

  Y突刺(前前Y):不是特别有用,看个人习惯。因为有更灵活的猫形态,突刺没有鬼泣中使用率高了。

  B突刺(前前B):比Y慢一点点。比BOSS贞德可就不是慢一点点了……

  踩头:手枪踩头效果一般般,偶尔一用。

  空中和地面的招数相同,判定有一定区别。

  空中YYBY、YYYBY:空中常用的挑空技,2次挑空不错。可惜对挑衅的敌人来说这些都是浮云招数啦。

  空中YYYBBB:和地面不同,4B和5B是反过来的,4B是2射前方,5B是3射前方,要注意。当然手枪这方面可以不用像霰弹那样算的太精确。

武器特点

  手枪整体实力不俗,算是一个各方面都很平均的武器。非常全面,遇到任何敌人都有的打。缺点是威力偏低,没有魔力时压制力稍弱,而且对闪避能力要求较高,需要你很了解敌人的行动。适合用正统打法,拉锯战。威力较低,游击战效率不高。爆发力太弱,在需要靠瞬间攻击力决胜负的时候不太好用。打任何敌人都差不多,没有明显的优势……整体算是最能体现魔女特点的武器,对使用者的技术要求较全面。

  强大之处是魔力增加非常快(尤其是攻击被挑衅状态的敌人时),可以多用铁山靠等魔力攻击。也可以多用拷问,多得到天使武器。打分比较容易,攻击力低不容易错杀。对天使武器要求使用比较熟练。闪避时也能射击,对任何敌人都不容易断连。另外较灵活,应变力强。拥有不错的远程打击能力,对付火兵比较轻松。

战术思路

  总的来说就是利用YYYBBB这样的攻击,一边双射或3射,一边用RT调整自己位置。中间结合铁山靠等魔力攻击来重置分数。当利用连技打出一定分数后接拷问,之后用天使武器来打出更高的分数和更多的魔力。

  最后一个敌人被你杀死时,基本都能保持2条以上魔力(挑衅状态下)。当然敌人如果是被挑衅的,那么你失误的几率也会大好多。保证每次进入下一场战斗,魔力都是满的,对压制力不强的手枪来说就像如虎添翼。

难点敌人应对策略

  双狗:不需要依赖魔力,在战斗途中用YYYBBB这样的招攒魔,等魔力够多时连技+铁山靠+拷问秒杀一只狗,剩下一个怎么打都可以了。你可以连射,间中用铁山靠牵制狗的行动。或者只是单纯的用一些比较短的连技如YBY、YY·B等不断的把狗打倒。

  3JOY:很多方法。开始时如果是满魔,那么尽快将JOY集中到一起连续铁山靠+拷问解决。如果开始时没有魔力,那么远距离射击攒魔,周旋,利用拷问一个一个杀死她们。这个组合有一定难度。

  火盾N个:最多的是15关SM,有5个左右火盾。小心闪避,远处攻击,等有魔力后就是铁山靠屠杀的时候了。也可以一个长连技接铁山靠接拷问秒杀单个火盾。我现在喜欢的是用YYYBY把他们打浮空,同时把它们身上的火射灭,再空中连续技搞定。火兵身上的火射击20发左右就会熄灭,敌人一旦能自我行动就会重新点火。

  金爪子X3、普通爪子X5:普通爪子对铁山靠等魔力攻击几乎没有闪避意识,HP也比较薄,拷问一次能打掉3/4,不算特别棘手。金爪子对魔力攻击闪避很频繁,魔力浪费在所难免,所以优先用拷问是个不错的选择。2条魔力连续拷问,可以打至1/7以下HP,3条魔力可以连续3拷问,必死。期间配合敌人的火爪或电爪即可。

  车轮子:手枪攻击力较弱,打这种敌人受伤几率很高。如果是较集中的可以魔力轰杀,否则最好以闪避为优先。车轮子躺地上时的光球不易观察到。

  飞船:用什么武器打它都差不多,关键还是看你的闪避功夫。虽然有魔法阵闪避可以比较轻松的躲导弹,但是实际难度还是很高,非常容易受伤(特别是挑衅状态下)。船有N种攻击方式。导弹用魔法阵躲,莲花炮台射速非常快,远距离因为视角问题非常容易受伤。每次发射8颗,间隔时间较短,不易把握,且第一发通常较隐蔽,很远就射过来。对策是尽量观察船的行动,远距离时注意。当你跳上船时它是不会发射莲花炮台的。另外还有铁爪来夹你,视角问题也很容易受伤。听到声音后就要小心闪避了。还有就是远程激光柱攻击了,只有一次攻击判定,如果被打到就没攻击力了,但是如果躲过去它还是有攻击力的,推荐连续闪避。连闪可以用按住RB然后方向+A连打的方法。

  大天使:虽然很简单,但是有一点要注意,挑衅状态后远距离就算双射也不能打破他的障壁了,小心飞行冲过来的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