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深度研究解析 武器招数与操作技巧全解

2017-04-19 19:07:38 来源:A9VG 作者:bluekelly 我要投稿

第5页:武器技巧-修罗刀

展开

武器技巧-修罗刀

  修罗刀是个攻击力很强的武器。其威力比一般拳脚大1倍左右(貌似2.5倍)。当然,分数也是拳脚的2倍。不仅如此,它的魔力横斩也至少是魔力拳脚的2倍以上威力(分数1.5倍)。

  妖刀攻击速度快,范围广,杀伤力强,尤其妖刀横斩还能打出多段判定,实战时往往不止比魔力拳头威力大1倍,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武器。HOLD时为蓄力斩,攻击力不错,有两段蓄力。蓄满一段后RT或变猫不会打断蓄力状态。但是要注意,蓄力的分数和直接打是一样的,所以蓄力斩不利于打分数。还有一点,蓄力状态下,记分牌是不会把连击给刷掉的,所以可以放心的蓄。对于脚上不装手枪的人来说,蓄力斩是个不错的保持连击的办法。

招数详解

  YYYYYB:很不错的连技,简单实用,威力大。中间根据情况可以穿插RT,接着蓄力斩再连续技。5Y的时候根据按键速度不同,会有两种版本的魔力斩,按的少是冲刺,按得多是跳斩。

  YYYBY:最后的升空按住不放就可以自己飞上去。妖刀很多招都是这样。

  YYBY、空中YYBY:不错的挑空技。脚上装火爪可以打出很高伤害。

  YYY·Y:推荐,很好用。

  YY·YYY:3Y4Y速度都稍慢,而且判定次数较多,虽然攻击力不高不过衰减的很快,打连击效果一般。

  YBY:妖刀最简单的魔力攻击。打很多敌人都能打出2段判定。需要注意的是用这个招最好等敌人**时连用,或者结合铁山靠。因为妖刀斩的分数高,杀伤大,单独用连击不多。如果能打出2段判定,分数会增加150%,例如平砍45分,一次砍2人就是45+67,如果砍3人就能再加150%,但实际上威力并没增加,所以你就得到了额外的分数奖励。

  这招最好结合变猫取消来用,YHOLD-RTx2  BHold-RTx2 再 YHOLD-RTx2,循环。

  Y-HOLD:蓄力斩。0蓄时攻击力等于斩。1段时比斩威力大一点,但不能打火兵。这时可以RT也不会打断蓄力。2段蓄力后,判定改变,可以直接攻击火兵,威力大致相当于魔力横斩。

  转一圈Y:旋转,效果一般,动作不错。

  升龙:很不错的升龙。

  铁山靠:魔力多的时候是屠杀。要注意这招在空中是不能用的。

  锁定 后+Y:很好用的挑空,可以多用。

  前前Y:不错的突刺,距离比平时长一些,还可以空中当赶路技。攻击力看情况,正常情况下是2段判定,即等于2个斩,在你玩得够久之后人物速度会变快,有时候就只能打1段判定出来了。对付大型敌人,或者WT时,连续朝一个方向不断的推2次LS+Y,就可以不断冲刺,威力有点BUG……

  空中蓄力斩:蓄力时间稍微长一点,就会被敌人逃掉……实用度一般般。注意空中蓄力斩是在空中后前(或左右)+Y,可以空中不出刀直接蓄。还有一点,空中蓄力判定为一般拳脚,不可以打火焰怪。(残念……)比较好用的办法是挑空后飞踢上去,直接不蓄力压下。另外,空中后前蓄是不会被计算拳脚数的……(SM中)

  封印激光斩(按住RB3秒钟+Y):太酷了太炫了太帅了……威力很BUG,蓄力时间也很BUG……

武器特点

  速度快,单位时间内伤害多,爆发力强。缺点是遇到某些敌人较为难施展,怕格挡,如正面打狗、盾、爪子等。不能直接攻击火焰兵。攻击距离较短,打一些近战难缠的敌人如爪子、JOY时太依赖魔力。威力太大,打一般敌人时很难积攒魔力,分数很难打高。魔力紧张,很容易不够用。对付挑衅的敌人无法施展空中连续技。因为是近身战,很容易受伤。YBY看上去过于流氓,容易造成心理依赖,让自己技术难以进步并且变得不会用别的武器等等…………

战术思路

  根据搭配脚武器,可以分为几种情况。

  主战:配手枪为正统主力搭配,靠妖刀主战,少用蓄力斩,靠手枪闪避保持分数。抓到机会就用YYYYY一类招数打击对方,间中使用铁山靠等。在敌人未出现前起手用2段蓄力压制。这个打法很少用到HOLD保持连技那个系统。

  副手:妖刀+火爪、火箭、激光枪等。这个组合追求的是总体的杀伤力,其中火爪时YYYBBB可以连续高威力大范围杀伤,配合铁山靠群杀非常强,但是分数不多。搭配火箭时可以用经典的火箭踢(非BUG),火箭踢就算不用BUG也很强大,配合双脚踩头的火箭,效果不错。激光枪的话就是手枪加强版,比手枪威力要强一点。

  妖刀+溜冰鞋或者别的随便什么:只用YBY,其他都交给主战武器。这个搭配有点像鞭子,只利用YBY对付棘手的敌人。

  一些值得注意的细节:冲刺攻击力非常强。在WT内给敌人连续冲刺,中间用魔力横斩来重置计分牌。妖刀最强的搭配饰品是分身,打开分身后用1-2次冲刺,用一次魔力横斩,分数非常高,威力非常大。蓄力斩无论蓄多少,都带有一点打断效果,可以对付爪子。蓄力斩变猫后按住Y再按A可以跳起,跳起后可以松开Y但是落地时如果不按住Y会自动放蓄力斩,按住Y则可以继续蓄力。

难点敌人应对策略

  狗:很容易,连续突刺,或者普通的斩都可以。对方有动作就铁山靠打断。

  爪:可以用突刺,等对方反弹你时你再RT。积攒魔力后拷问,或者魔力横斩群杀。

  JOY:对付单个可以近身突刺追砍,对付多个JOY可以先集中敌人然后魔力斩群杀,最后拷问加分。

  火盾:有魔力最好集中他们然后横斩解决,或者用蓄力斩,或者只是单纯的躲来躲去存魔力然后拷问。妖刀对付火盾不能直接杀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