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深度研究解析 武器招数与操作技巧全解

2017-04-19 19:07:38 来源:A9VG 作者:bluekelly 我要投稿

第4页:武器技巧-霰弹枪

展开

武器技巧-霰弹枪

  霰弹枪是一个强大的武器。虽然使用上有点困难,打出来分也不是特别高,但不妨碍它成为一个出色的武器。它的压制力和攻击力都是超群的,顶尖的,即使和火箭炮比也未必逊色。

  强大的威力,加上不慢的出枪速度,它是对付很多敌人的利器。但因为过于强大的攻击力,以及很少的弹数,用它打高分有点困难,魔力也增加的比较慢。

  霰弹枪在成套时,很多招数可以变为2倍射击弹数。所以尽量成套来使用。

  因为闪避时没有射击,所以比较容易断连。好在霰弹是远程武器,打连技还算顺利。闪避5次时失败动作内反倒能射2发……

  拥有很强的吹飞能力,非挑衅状态下几乎能打的任何一种敌人都毫无还手之力。即使在挑衅时不能吹飞敌人,也能靠强大的威力来毁灭对方,尤其擅长正面破坏。

  另外,它的Hold射击时间较短也是一个优势。

招数详解

  YYYBBB:霰弹最强大的攻击。和手枪的射击方式完全一样。从4B开始,手脚都装霰弹的话射击弹数都会x2。3Y不错,双射。4B为正面3射X2,同时由于回旋扫腿,还附带有击倒属性,再加上霰弹枪能吹飞,所以这一下非常的强。如果你能直接命中普通爪子,对方倒地后就能被你干掉半条血,再接上5B基本就能杀死一只爪。6B很强很强,威力大,魔力大脚附带正面3射,实战中击中不是满血的爪子几乎就能秒杀。

  空中YYYBBB:4B和5B跟地面是反的。因为霰弹枪有吹飞,打很多东西比如爪子和盾都能打出僵直,所以这个空中连技施展的机会很多。和地面一样强大。这招你需要熟练空中RT取消,以便能够空中移动位置连技不断。

  YYYBY:衍生,很好用。

  YYYYYB:不是很推荐,浪费机会。

  转圈Y:威力相当大,除了开始的几发,后面还能射6发左右,时间稍微短了一点,但是威力很不错。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我第九章、第10章的视频,杀船和BOSS很爽。

  转圈B:虽然看起来和上面的差不多,其实威力要小很多。奇怪。

  斜上飞踢:能射2发子弹,踢完了可以按着不动了。

  YBY:2B是假3射,看起来像,其实没那么厉害。

  YY·B:最后大脚时也是3射,但是效果一般。没有YYYBBB最后那下威力大。

  其他招数攻击方式和手枪基本一样,看情况使用。

武器特点

  霰弹是比较简单暴力的一把枪,玩的就是比狠,想玩潇洒的还是玩别的吧。我是非常喜欢一脚把敌人踹倒然后“碰!!碰!!”就爆掉一条血的快感……

战术思路

  远距离先用1Y2Y等Hold等待机会,3Y后利用闪避到达近身有利位置,接着就是4B5B6B的强力攻击了……霰弹枪就是这么简单直接。对付某些敌人可以中间结合铁山靠,但是要注意的是霰弹魔力比较少,铁山靠和拷问看情况选择一条路线即可。铁山靠的话就是强推打倒敌人然后趁机用出大威力的连技,打狗不错。拷问的话就是靠实力爆血连,拷问秒杀对方,再用天使武器赚魔力,之后循环,打一般的敌人比较好用。

难点敌人应对策略

  狗:和手枪不同,因为霰弹威力够大,所以可以边周旋边等狗撞墙。撞晕之后一个连技接个拷问基本就干掉了。或者也可以不断用铁山靠打断对方行动,进而使出大威力的连技。

  JOY:多用闪避,霰弹打JOY连击很容易断。可以铁山靠打头阵,之后突进爆血,也可以单纯的躲闪游击,放一枪是一枪。

  爪子:非挑衅状态下,打爪子能打出僵直,可以一直僵直到死。挑衅状态下多利用4B的3射,兜后,以及6B的大威力。

  盾:霰弹打盾非常好用,特别是挤在一起的盾,一枪打出N个僵直。有机会甚至可以SHOW一下你的空中连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