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深度研究解析 武器招数与操作技巧全解

2017-04-19 19:07:38 来源:A9VG 作者:bluekelly 我要投稿

第7页:武器技巧-蛇鞭

展开

武器技巧-蛇鞭

  鞭子是个相当特别的武器。范围广,能够拖拽,操作上也有很多奇怪的系统。想要用它当主战兵器必须下一番功夫。

招数详解

  Y-Hold:将敌人抓到面前。转入模式2。(见后面)

  Y-HOld-LS推前:飞踢到敌人身边。转入模式2。(见后面)

  Y-HOLD-LS推后:抓起敌人扔。

  Y-HOLD-鞭子尚未缠住敌人时RT:取消缠绕转入模式2。(见后面)

  这4招是鞭子的特技,将敌人抓到面前后可以连按Y抽他,飞踢到敌人面前也会抽他,抓起敌人扔的话,撞击一下其他人貌似是20分。如果你能把敌人一起撞,那么分数是很多很多的,看上去几乎和钢管舞差不多。注意扔的时候连击是会继续计时的。

  这3招的Hold对于某些敌人不能使用。对BOSS无效,对血少的狗、爪、盾有效。Y-Hold成功可以进入模式2。Y-HOLD之后鞭子尚未缠住敌人时RT也可以取消缠绕转入模式2。这里的模式2是指招数的变化。

  当你缠住一个人,拉到面前时,会出现招数的变化。此时称为模式2。这时你会有一个固有技YYYY,表现为扇敌人耳光3下,之后接一个魔力大手挥舞。这种情况时YYY其实和普通的Y是完全一样的,也可以组成YY-RT-YBBB或者YBY之类的招术。只不过前面的Y都会是耳光的形态。最后的魔力大手威力范围都很不错。

  当你明白上面的系统后,你可以开始练习鞭子的一个常用技巧。

  YY Y-HOLD-RT取消 模式2 YYYYB:这是鞭子的基础技。在对付不能拖拽的敌人时很实用。表现为鞭子抽3下,然后闪避取消,然后打耳光+魔力大手+百烈脚(装火箭不错)。你可以选择在YYY的任何一下转入模式2。

  YYY(飞近)模式2YYYYB或YYBY或YYYBY:这个主要是用于对方被你挑空后,飞近然后接挑空。打飞行的敌人也可以。

  YYY(抓起敌人扔) Y+B: 抓起敌人,砸飞一片后,拷问手上那个。

  前前Y:鞭子直线攻击,效果好看但是各方面一般。

  转一圈Y:范围大,威力还可以的一招。这招有多段判定,并且是没有衰减的。

  Y·Y:不怎么好用。

  YY·Y:时间非常长,效果还可以,但是很难打完整。WT内用或是鞭尸。

  铁山靠:收招最快的铁山靠,可以接360Y。

武器特点

  范围非常大,但是能被格挡。熟练使用HOLD缠人后转入模式2可以避免不少格挡。使用习惯后算是不错的武器,对付某些敌人如电鱼等有奇效,对付一般敌人可以靠扔人那招打出不少分和魔力。可以攻击火焰兵是个优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