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石田正宗武器爆炸伤害实战测试对比 石田正宗厉害吗

2017-04-15 15:02:10 来源:仁王吧 作者:神气小多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的太刀中石田正宗这把武器大家研究过吗?真的是爆炸伤害,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仁王石田正宗武器爆炸伤害实战测试对比,详细的告诉大家石田正宗到底厉不厉害,想了解这个武器的朋友不要错过,真的是好武器。

伤害测试详细分析

游民星空

  配装是石田正宗+鬼左近枪+勇僧头+4件傲视才子防具。轻松过400坚韧。

  激活套装效果是傲世全套以及石田的小夜时雨30%伤害。这个文章主要对比石田正宗与小夜时雨/居合/十字斩伤害。本文测试的均是自己满血,对方不满血的伤害。除了唐狮子无任何Buff。

  下图为石田+傲世的小夜正面输出。除去属性伤害,总输出量为:(4892+5246)*2 = 20276

游民星空

  石田+傲世的居合伤害。13150,测试结果,在同一套装下,小夜高于居合54.2%伤害。

游民星空

  由于目前太刀,以及强势的双刀,常用的是4盾无3西国,或者剑豪西国盾无套装,而剑豪盾无西国,伤害高于4盾无3西国,因此比较傲世+石田的小夜与剑豪西国盾无的居合十字斩伤害(主流伤害)。

  居合伤害,11967,小夜伤害高于居合69.4%。

游民星空

  十字斩伤害,由于有剑豪加成,达到了14956,远高于正面居合。可是还是被小夜的的20000+伤害比下去了。

  计算后:十字斩高于居合25.0%。小夜高于十字斩35.6%!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5傲世,是不能激活剑豪十字斩30%效果的,因为十字斩伤害不能使用傲世套,同为拔刀技能(居合,十字,小夜,虎冲),伤害方面小夜完爆另外三个。

  接下来测试秒杀性伤害。因为蜘蛛多部位,且有弱点,因此这里对不起飞缘魔了。

  这里小夜忘记丢苦无了,有个满血加成,去掉满血影响后。伤害总量是(9672+10362)*2=40068。

  图中的效果是,对于飞缘魔这种高防的,不吃任何Buff(仅唐狮子自带),三刀直接秒,不用第四刀。

游民星空

  相比之下,剑豪西国盾无的居合伤害(丢了苦无,除去满血影响),只有23864,伤害只接近小夜的一半。

  从增伤看,小夜比居合高67.9%。但是2万4和4万是质的区别。

游民星空

  再来看剑豪套下逆天加成的十字斩。由于太刀有杀人剑(20%加成),这里十字斩和居合伤害相近,为24736,略高于居合,但是2万5和4万依然是质的区别。

游民星空

  测试完毕。总结一下,目前的主流太刀双刀套装(剑豪西国盾无),长时间普遍被认为通用(非异常)伤害最高。

  却被傲世+石田的小夜时雨拉开了巨大的距离。

  具体地说就是2w4与4w的区别。需要丢氪金秒,与不丢符直接秒的区别。对于常世同行,十字斩和居合肯定无法秒的,而小夜配合丢符是有可能直接秒杀的。这就是小夜时雨这个高输出技能的价值所在。

  另外根据有些文章测试,四个拔刀技能中(小夜,虎冲,居合,十字斩),小夜时雨和虎冲是带霸体的(收刀完毕至攻击结束都是霸体),而居合十字斩不带霸体,居合蓄力时间长,还容易被打断。因此实用性上,小夜和虎冲也是极强的(建议不要忽略虎冲这个技能,好用得一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