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强力毕业武器装备与属性一览 强力西国无双套与赤鬼套属性说明

2017-04-20 12:04:04 来源:A9VG 作者:美丽村姑 我要投稿

第1页:太刀-天下五剑

展开

  《仁王》中的武器与装备是非常重要的元素,而他们的属性就是武器装备的心脏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仁王强力毕业武器装备与属性一览,其中包括天下五剑、西国无双套、赤鬼套,都是相当完美的属性,大家可以参考这个洗装备,希望能帮到大家。

  在线大约400个小时吧,与大家分享下我的各种强力属性装备,也可以照着我这洗,请多指教,谢谢大家。

游民星空

  一周目就早早拿到了白金,然后二周目开始打称号和装备等等,感觉1.06可以算毕业了吧。装备我弄了很多,有的还在慢慢做,比如金吾套、盾无套等,搭配还在慢慢研究中,反正也不急。

太刀-天下五剑160+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