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世界观与冷知识科普

2017-04-26 12:32:4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镰刀and铁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的世界观非常庞大,游戏中没仔细的介绍过世界观的细节,下面为大家带来了《巫师》世界观与冷知识科普,快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1,巫师世界观相当庞大,论总大小不亚于塔玛瑞尔或者艾泽拉斯。游戏中所展现的世界,即使加上尼伏加德帝国在内,也只不过是整个世界的一小部分而已,准确的说,是其中一块大陆的一小段海岸线附近及周边地区。

  2,巫师世界中人类已知世界的四周边界分别是:西方---西大洋,北方---巨龙山脉,南方---阿梅尔山脉,东方---科拉兹沙漠和哈克兰部落领地,南方---半神国度汉努和巴尔撒。

  3,世界上最早的智慧居民是侏儒半身人,矮人,精灵和人类都是先后到来的外来者,其中精灵是传送穿越而来的,而人类则是1500年前天球交汇的产物。矮人和精灵的到来相对较温和,而人类的降世则伴随着征服和屠杀。

  4,北方诸国和尼伏加德等南方地区的人类虽然同属一个物种,都是天球交汇的产物,但来源完全不同,北方目前的人类的祖先是1000年前被流放后登陆庞塔尔河三角洲地区的,而南方则未知。

  5,北方人类诸王国列表:瑞达尼亚,泰莫利亚,亚甸,科德温,科维尔与波维斯,西达里斯,亨佛斯联盟,辛特拉,莱利亚与利维亚,史凯利杰,维登,布鲁格,凯拉克。

  非人类王国及领地有:玛哈坎(矮人),百花谷(精灵),布罗克莱昂(森林女神领地)。

  6,北方王国中最古老和最有文明底蕴的是瑞达尼亚和泰莫利亚,两者历史都可追溯到流放登陆时代。而科德温则是最年轻和最好战的,诞生在第二次精灵战争期间,只有二百多年历史。科维尔最富裕(存疑),而最强舰队则属于西达里斯。

  7,瑞达尼亚和泰莫利亚曾是世仇,双方曾围绕着庞塔尔河三角洲一带展开激烈争夺。七年战争期间, 泰莫利亚曾几乎征服瑞达尼亚,不仅夺取了诺维格瑞,更占领瑞达尼亚首都,逼迫瑞国迁都到现在的首都崔托格,最后割地称臣求和。直到200多年前拉多维的三世的时代,瑞达尼亚才通过战争得以复国。

  8,天球交汇之后,流放登陆之前,现在科维尔和瑞达尼亚北部地区曾出现过原始人类所建立的沃兹达和道克文明,但是在流放登陆之前就已经因不明原因而毁灭,一说是为精灵所屠灭,但更可信的说法是内战和瘟疫。

  9,精灵能活数百至一千年,但只有在年轻时才有生育能力,并且生育力低下。最初的人类登陆者实力远逊于精灵,但是精灵的的麻痹大意和消极避战让人类站稳了脚跟。

  精灵和人类的最终决战发生在200年前,人类称为第二次精灵战争,起因为瑞达尼亚军队背信弃义撕毁合约,屠灭精灵城市罗姆涅,精灵在女领袖“白玫瑰”爱黎瑞恩的带领下奋起反抗。此战,人类大获全胜,整整一代精灵年轻人被杀,精灵从此一蹶不振,不得不退入森林,或是在人类城市中的保留区内当二等公民。

  10,尼伏加的帝国最初只不过是由尼伏加德城和周边几个小村落组成的城邦小王国,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在吞并周边国家,最终才成为今天庞大的帝国。至今,也只有最初尼伏加德城邦地区出身的公民才被看做狭义的“尼伏加德人”。

  11,尼伏加德帝国在被征服地区实行行省制,而主动依附的国家则被允许保留王位和头衔,以附庸国的形式存在。但是必须接受帝国的管辖权,使用帝国的度量衡和纹章。尼伏加德帝国理论上拥有元老院,但实际上皇帝的地位至高无上,不过国内一直有人对此状态不满,试图恢复元老院权力,甚至干脆改行共和制。

  战前北方还活着的国家,没一个善茬,都是有看家本事的:

  陆军最强大,学术最繁荣——瑞达尼亚。

  海军最强大——希达里斯。

  战争经验最丰富——科德温。

  魔法利用能力最高,各方面比较均衡,无明显短板,综合实力最强——泰莫利亚。

  农业最繁荣——割让百花谷之前的亚甸。

  最富裕商业最繁荣——科威尔。

  最勇敢,战斗意志最高,海战经验最丰富——史凯利杰。

  12,矮人王国位于泰莫利亚和亚甸之间的玛哈坎山脉。领袖为布罗夫·霍格,理论上是泰莫利亚国王的封臣,但享有高度自治。霍格严禁子民加入松鼠党,并称在第二次战争中派出志愿军为泰莫利亚和北方而战,玛哈坎矮人和松鼠党中的矮人互视对方为叛徒(你这人类的走狗;你这精灵的走狗)。

  13,精灵二战中通过依附尼伏加德的方式,从亚甸手中夺回了沦陷二百余年的故土百花谷,并建立自由精灵王国多尔·布雷坦纳(付出的代价是出卖北方仍在对抗人类的松鼠党),百花谷现任领袖是,精灵女术士,女巫集会所成员弗兰茜丝卡·芬达贝。

  14,树精是布洛克莱昂森林的纯女性种族,会利用人类和精灵男性来繁衍后代,偶尔也会绑架人类女孩来直接加入她们,方法是让她们喝下布洛克莱昂之水,布洛克莱昂之水有强烈的至幻作用,似乎会模糊普通饮用者的记忆,大部分人类转化来的树精都不记得自己从前的名字,先天能力仍会与真正的树精存在一定差距。极其少见的情况也会有人类女孩以人类的身份加入她们。树精现任统治者为艾思娜女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