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生2》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04-28 11:0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10页:升天

展开

升天

  回到现实以后,往前走,可以看到一座亮着的小屋,下方有个裂缝,我们从缝中挤进去,来到一间屋子里。这也是又一段非常丧心病狂的追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从前面的裂缝中趴下去勾引蹲在那的丧尸,等它上来以后立即出去,此时你会听到一个丧尸在踹门,我们赶紧躲到门边上,跟着我数“1,2,3”在丧尸把门踹开的瞬间我们也同时冲出去。一路狂奔,千万别回头,跟着路顺着楼梯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狂奔,来到一间屋子里,把木头推倒以后,暂时将丧尸锁在外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前面,用手推柜子,打开一条出路,继续向前,看到一扇窗户,然后别犹豫,就是它了,跳出去,发现又回到了学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