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生2》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04-28 11:0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15页:瓦尔的重生

展开

瓦尔的重生

  剧情结束以后,后面会有一只丧尸追着你砍,这个地方只要顺着路往前跑就可以了,这时候洞口被堵死了,利用岩石后面的窄缝通过,出来后可以看到一大片水。

游民星空

  下水以后路线是先向前走,沿着灯光向前,不久可以看到有电线在冒着花火,左转,我们便可以来到第一个电闸开关处,关上以后注意有boss在巡逻,我们需要潜入水中躲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前方可以看到一盏灯,穿过这盏灯以后,可以来到第二处电闸开关处。此时要注意来回巡逻的boss,等它走后再来到刚刚闪着火光的电线位置穿过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岸以后往左走可以看到一辆推车,我们先将推车往前推,等它第二次回来以后,利用边上的开关改变轨道方向,把推车往后拉,尽量走的远一些,放开推车,将前面的门撞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前面的路一直走,会有一个怪物追你,前面有一个地洞,钻进去以后继续沿路走,会看到一个岔路口,右转,走过独木桥,然后此时你会落入水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水后,我们只需要往篝火方向走就可以了,穿过山洞,爬过几个楼梯,经历独木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后,走出山洞(山洞口有纸条可以捡),一口盐汽水喷来之后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