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生2》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04-28 11:0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5页:创世纪-找到另一条矿井的路

展开

找到另一条矿井的路

  穿越隧道以后一直往前边的小路走,可以在远处看到一座房屋。

游民星空

  来到左边的院子门口,注意这时会出现之前的老奶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边上的房子与老奶奶躲猫猫以后,趁机进入院子,边上有条缝隙,需要挤进去。

游民星空

  里面躺满了尸体,散发着恶臭,真是受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屋内的铁索拿到钩子,此时发现进来的大门关闭了,我们需要从屋内的一处小裂缝钻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去以后原路返回,返回的途中老奶奶会破门而出,不要回头,一直往前跑,钻过前面的一道裂缝,在前方看到一个铁栅栏,使用钩子,拉扯边上的铁索打开,进入隧道是还会踹老奶奶一脚,优雅转身逃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出口以后往右边走,爬上楼梯,掉落地板以后又穿越回了学校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左边的门,在桌子上拿到一张纸片。来到右边的门,一直往最里面的教室走,在教室里找到一部投影机,将纸片放入投影机,移动以后使其与对面播放墙对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最开始的掉落点,打开中间的门,来回在走廊上跑动触发剧情(前方高能):走廊上柜子门乱动,会有一道鬼影出现在你的面前。

  高能结束以后打开左边的房间门,利用房间内的小推车爬到轨道内,又回到了现实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现实以后翻过山路,走过一条极其狭窄的栈道,一阵黄蜂袭来,嘭一声,你摔了下去,好了游戏结束了。(开个玩笑)

游民星空

  摔下来以后首先看到这个骑着怪人的弓箭手(这个弓箭手之后的剧情中会和你纠缠很久)捡起万年不坏的相机,继续沿着前面的河流一直往前走,路上会发现纸条和电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途中我们需要穿越一个树洞,翻越几个障碍,来到一扇栅栏前面,左拐,跳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前方会有两个敌人,先观察下他们的动向再出去。小心一些地上的腐尸,不要离他们太近,否则尸体会拉扯你,然后把你干死。

游民星空

  一直往右边亮着的地方走,来到山壁边上。顺着山壁网上爬,爬到山顶以后会被一个怪物一下拍落悬崖(来的太突然,没来的及截图,不过还是高能提示一下)

  捡起黑框眼镜以后,继续向前走一段可以看到一个骑着猩猩的弓箭手,我们需要走位多一下它的弓箭,趁其不备从它身后的草丛中穿过去。

  穿过草丛以后会与突如其来的大叔纠缠一会,来到左边看到一团篝火处,右边有门打开以后又穿越回了学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学校以后,杰西卡又出现了,顺着她的声影走,来到办公室内,可以看到桌上的电脑,互动以后再出来到走廊上,翻过天花板,又回到了现实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