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生2》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04-28 11:0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8页:湖泊

展开

湖泊

  这是本作中唯一一段比较静谧的关卡。穿过树洞,我们又回到现实,爬下高塔以后往前走,可以看到一大片湖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转,可以看到另一处高塔。

游民星空

  从边上小屋内的窗户出去,爬上高塔以后往前走一段路,右转,然后加速跳到对面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对面以后沿着路走上一段,可以看到一个竹筏,开始我们的渡船之路吧!

游民星空

  路上处了被海浪打翻一次,撞一次暗礁以后就真的只是划船。嘭的一下,船翻了,我们上了岸,可以看到竹筏在对面不远处,我们需要利用眼前的树来造一座桥。(不要问我为什么男主那么大的力气居然会怕僵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对岸,右边有一个绷带,然后让我们继续荡起双桨,扬帆起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段路以后,再一次翻船,往前走,被长舌怪拽住,一转身,出现在了学校的泳池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泳池里需要躲避长舌怪的追杀,尽快上岸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