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生2》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04-28 11:0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6页:求生-找回相机

展开

求生

找回相机

游民星空

  一大段剧情以后主角被之前的那个弓箭手和另外几个人钉在了十字架上,被没收走了身上包括相机在内的所有东西。

游民星空

  一声天降正义以后,主角奋力的挣脱了手上的枷锁,由于双手被刺穿,需要寻找绷带。

游民星空

  一直往前走可以看到敌人的营地,在营地正前方的屋子内有绷带,包扎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向右转,可以看到一个女人坐在树桩上,从树洞爬过去,注意避开敌人视线。来到山壁边上,沿着山上的血迹往上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山路一路走,可以看到之前的弓箭手,悄悄跟在他身后,能够看到远处的营地,不过门口有士兵把守,不能进去,往右边看,有一座独木桥,我们可以通过它来潜入营地。走过以后跳入水中,此时屋前有一个拿着手电的巡逻人员,我们潜伏在水下,等手电没光了以后快速跑到前方的屋子中去,相机在屋内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以后一阵天旋地转,我们又回到了学校里。此时我们会听到一阵电话声(勾引你的电话,不要上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厕所门口附近触发剧情以后直接回到之前电脑的办公室里拨打电话(超恶心的舌吻),此时我们要躲避怪物的追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了房间以后左转,可以跟随着突然出现的杰西卡的身影,跑到尽头,躲入柜内,再打开柜子,出来以后又回到了现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