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生2》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04-28 11:0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7页:求生

展开

  回到现实以后,走出屋子,此时那个弓箭手boss依然在四处追踪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丛林中注意下绳子陷阱,不要被绊倒。

游民星空

  绕过boss以后一直向前走,来到悬崖处,看到一座独木桥,此时必须要按shift加速逃跑,不然很容易被boss的弓箭射中,射中一下不会死,两下就GG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对岸以后注意下地上的爬尸,被抓到的话按照屏幕的QTE指示摆脱即可。继续向前走,爬上山壁,此时boss还是会向你射箭,迅速往前跑,右拐,爬上山壁,可以看到两个绷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向前滑落以后你会被一只怪物抓住,不过根据QTE即可摆脱,然后向前滑落,接触到铁栏杆,触发剧情。(你会被boss们活埋在棺材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棺材里奋力爬出来以后在左侧可以看到两节电池,捡起以后往左前方前行,路上会看到地面有许多爬尸,尽量避开,不小心碰到的话就休怪我无情了。

游民星空

  看到一道栅栏以后从底下穿越过去,往前可以看到一堆篝火,帐篷里有电池可捡,左侧还有一张纸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向前,看到一个人被吊死了,往左边的墙壁上攀爬过去。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可以看到对面有一栋小屋。跳上小屋之前需要先助跑下,否则会摔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利用屋内的窗户翻到外面,可以看到一个人影忽然出现并往前跑。我们需要从每间小屋的后面绕过去,以免被敌人发现,抵达大概第四座小屋以后可以发现一堵可攀爬的墙壁,翻上去,从木桩上弄开绳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绳索会被弹飞,不要慌,绳子只是被弹到了不远处的篝火边,取下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绳子以后,返回到之前的小屋,注意躲避路上boss的弓箭和友好的大叔,不要被他们“招待”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屋内以后利用拿到的绳索向下,此时boss和他的两个2b手下会出现,两逗比居然不小心把boss给推了下来,到此,跟你缠绵了这么久的弓箭手boss就死了。

  爬过一道阴暗的隧道以后,又穿越到了学校。来到学校以后。我们跟着路灯走,应该是在最里面的一个露台,翻过栏杆以后有一扇门是可以打开的。(其余露台的门都是打不开的,找不到路的话可以多试几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门以后顺着楼梯往下走,你的身后突然会出现之前的那种触手怪。赶紧往下跑,开了门以后来到室外,怪物就不会继续再追了。

  出来以后仔细看地上,你会发现有两个井盖,其中一个是堵死的,里面有绷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个是通的,顺着地道走,会来到一间教室(有节电池可以捡)。

游民星空

  来到侧边的教室,发现桌子上有一纸条,拿起以后,朝向墙壁的十字架走去,接着你就会被一道圣光洗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杰西卡就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这时我们需要跟着她走,不过由于环境实在太黑了,需要依靠声音来辨别方位。

  跟着走了一段以后,哇的一声,杰西卡吊死在了你的眼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