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武器、人物等全系统介绍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29 09: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5页:战争结束

展开

战争结束

  见自己罪孽深重的达拉尔王正准备进行自裁,被切扎尔所阻止。达拉尔将自己代代相传宝物,“干劲原石(可大幅增加斗志的力量)”赠于主角。

  至此,七大国的战争宣告结束,不久后并举行各大国之间的和平仪式。

游民星空

任务:跟奥尔妮瑟交谈

  回到瑟比翁,与广场的奥尔妮交谈,会收到来自瑟比翁兵的通知,邀请众人参加今晚的前夜祭。

  解散之后,与城镇内的奥尔妮瑟和切札尔进行对话,最后再与奥尔妮瑟对话,就可以开始前夜祭了。

游民星空

  整个前夜祭都相当的热闹,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所有国家的怪物竟然通通的消失了,而更加糟糕的是,所有的王都竟然同时被怪物攻陷。

  在这种情况下,出现在众人眼前的竟然是两位盟主,并自称双子之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