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物品位置

2017-05-02 09:58:2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页:废弃客房的探索

展开

废弃客房的探索

【废弃客房的探索】:1

  进入客房后,沿着狭长幽暗的走廊前行,如图1正前方有一个锁住的柜子暂时还无法打开,随后右转进入厨房,右边有两个抽屉,其中白色的抽屉里面是一张照片,而旁边的蓝色抽屉暂时无法开启(图2)。离开厨房后,顺着楼梯上到二楼如图3这里是一处存档点,可以保存一下进度。普通及以下难度是可以无限次的保存,但疯人院难度下保存一次就要消耗一盘流程中获取的磁带。打字机旁边有一盒录影带如图4,拾取后离开二楼存档点来到一楼客厅,来到墙角的放映机(图5)使用刚刚获取的录影带,可以进入一个平行的分支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废弃客房的探索】:2

  可以看到三个不怕死的年轻人组成了一只鬼屋探险队(图1),来找刺激。我们控制的是其中的摄像师克兰西。首先,先别往进屋,回头可以拾得一个开锁器如图2,而后三人来到屋门口,发现门上锁了,没想到随行的安德烈是个暴脾气,直接一脚就把门给踢开了(图3)。和主线一样,来到厨房利用开始拾得的开锁器打开墙边的蓝色抽屉(图4),里面是一张照片。而后安德烈却突然不见了,同行的第三人彼得发现事情不对,说找到安德烈后就赶快离开这里,而后两人来到客厅,彼得发现了隐藏在壁炉里的机关(图5),随后在墙壁上打开了一扇暗门(图6),以蹲姿进入,顺着图7梯子爬下去。看见了一个人正站在墙角(图8).....克兰西出于本能的去拍了那人的肩膀,但没想到是惨死的安德烈(图9),与此同时一个人正向他们走了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废弃客房的探索】:3

  录像结束后,退回厨房,来到前文中提到的锁住的蓝色抽屉旁(图1),此时抽屉已经可以打开,里面是一枚古钱币,古钱币可以用于购买麦林枪和类固醇等物品,在疯人院难度下某些钥匙也必须使用古钱币购买。而后和录像中彼得一样在壁炉中打开开关(图2),以蹲姿进入暗门,顺着梯子爬下,但梯子却突然断裂,伊森摔了下去。爬起来后,顺着旁边的通道进入(图3),而后涉水前行。水道尽头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一具尸体突然出现(图4),是录影带中作死三人组中的彼得。而后进入房门,来到一处被铁链锁死的监房可以看到女主米娅正躺在监房内,在旁边的工具台上找到一把断线剪,而后利用短线剪剪断牢房的铁链,时隔三年伊森总算见到了阔别已久的女友,但诡异的是米娅一再埋怨伊森不该来这里并且矢口否认曾联系过伊森。而后,跟随米娅穿过两条狭窄的过道,来到如图10所示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废弃客房的探索】:4

  米娅好似想起了什么,不断的呢喃着一些只言片语,而后竟瘫倒在沙发上,而后控制伊森靠近米娅如图1,触发剧情后,右转进入旁边的小房间,随便转转,这里有两个人偶,随后就听到了一声尖叫。返回后,米娅早已不在沙发上,而旁边的木板亦被撞出了一个大洞,从撞出的洞口进去。顺着楼梯来到一楼,先来到左侧的浴室,里面有两瓶洗手液。而后来到走廊尽头的一扇木门,发现无法开启后退回,从台灯下的抽屉里获取客房地图,而后来到先前进入一楼的大门,刚走几步就发觉不对劲,女主竟犹如丧尸一样在楼梯上爬行着,凑近一看,我去,这尼玛……此时米娅疯狂的拿刀刺着伊森。按照系统的QTE提示进行防御即可,这里伤点血是肯定的,后面可以用洗手液治疗,随后伊森进行了一波精彩的空手夺白刃,米娅总算是恢复了正常,但却依旧在满口胡柴,最后竟一头撞晕在了墙壁上,见此情形伊森不经低吟了一句:米娅你到底怎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废弃客房的探索】:5

  接着上面,四处晃悠几圈后,又去调查一下女友的“尸体”,和所有电影情节一样,米娅“腾”的一下站了起来,一下子把咱们的伊森撩出去老远,撞进了一个密室,此刻立即回头,身后有一把斧头如图1所示,此时女友亦掰下一截断木,这里需要和女友拼刀。这里没啥可说的,注意骗刀和绕背出刀即可。几个回合后就再次放倒了女友。而后,再次前往走廊尽头的那扇被锁住的门,检查后,退回走廊前面的座机前面,此时电话也响了起来,接起来后一个自称佐伊的女人要求他立刻从阁楼离开。挂断后,回去一看,卧槽,这女友又没了,此时走廊尽头的木门打开,出去后,穿过厨房前往一开始那个被铁链锁死的柜子,如图4利用断线钳剪短铁链后得到保险丝,而后返回客厅将保险的插进电箱后退出,走廊上又再次邂逅了女友,一段血腥的剧情后,上到二楼存档点,在立柱上打开开关后上到阁楼,此时右转进入一个小房间,里面有一把柯尔特手枪、子弹和洗手液,搜刮吗完后里面还有个堆放模特的杂物间,里面还有一瓶洗手液和子弹。当这一切搜刮完后,旁边有一个木梯子,不用上去,刚一到旁边,这女友就有杀回来了。此时米娅化身成黎明杀机的电锯屠夫,操纵电锯向我们的伊森冲来,小样你还不知道我混某人的厉害,我混沌遛过的电锯屠夫一只手都数不过来,果断出门,退到走廊进入刚才拿手枪的房间,电锯屠,啊不,米娅会锯开后面的墙壁过来如图7,此时用杀机的一句术语来说,阁楼上形成了一个完美的LT型无敌点,利用走廊和拐角向她开枪而且最好打头,疯人院难度下基本只有枪枪爆头才能放倒她。而且只要格挡及时就不可能会掉血,几个回合后她就躺了。随后咱贝克老爷子来了,一拳就放倒了咱们的伊森,并拖着伊森向着阴森的主屋靠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