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物品位置

2017-05-02 09:58:2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6页:再访主屋

展开

再访主屋

【再访主屋】:猫鼠游戏

  通过副警长头颅上的纸条伊森明白,他得再度前往主屋中最危险的地带—地下室。整理完装备后就可以行动了,通过蝎子房间来到地下室,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次回来会出现一种新型菌兽---四脚菌兽,这玩意简直是生7的大杀器,说秒人秒人,如果不格挡被它抓一下直接屏幕见红,而且这货很喜欢打连击。最好用霰弹枪趁它还没跳起时一枪爆头,随后进入最初看到红色狗/头房间的背后,副警长的尸体就躺在那里,而旁边的字条更是让伊森倒抽一口凉气,他必须把手伸进这货的喉咙里.....

  最终伊森还是认了,这里确实有点恶心的说。伊森从里面抓出来一把毒蛇钥匙,这把钥匙可以打开主屋里最后上锁的几道门。随后,离开解剖室,切记不要原路返回。出门后往后走,通过一个楼梯下去,就是在原来吊红色狗/头的铁丝附近。利用刚刚获得的毒蛇钥匙可以抄一条近路离开地下室。出了门后,这里的空心砖上有一个娃娃如图5所示注意破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访主屋】:蓝色钥匙卡

  来到主厅清理掉两个菌兽后,摆在伊森面前的是两条路。可以选择先拿蓝色或者红色钥匙卡,如果拿红色钥匙卡就是直接用毒蛇钥匙开二楼的门,这里笔者选择先拿蓝色钥匙卡,进入二楼毒蛇房间对面的门,这道门里也有一个要用毒蛇钥匙才能打开的房门。进去后可以看出这是卢卡斯的房间,调查如图1所示的台灯,打开通往阁楼的木梯,爬上去后,如图2所示梯子的旁边又个娃娃,注意破坏。而后旁边的架子上有一把木制玩具枪和手斧,玩具枪可以替换掉主厅里的霰弹枪,玩具手斧作用后文会介绍。而后玩一个光影游戏,将工艺品摆成如图所示的样子即可,获得蓝色钥匙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访主屋】:红色钥匙卡

  而后进入对面的毒蛇房间。通过装饰可以判断出这里是杰克的卧室,卧室里还有个储藏室,里面有一个扩展背包和一张宝藏照片。搜刮完后,调查床边的闹钟,将时间调拨至10:15如图3所示,即可打开暗道。从暗道下去后一看,我去又是地下室。拾起如图所示的解剖台上的红色钥匙卡,然后立即离开地下室。回程的路上依旧会有菌兽等着你。路途中接到卢卡斯的电话要求伊森准备好红蓝钥匙卡去参加“活动”。随后离开主屋来到中庭,需要注意的是,中庭里面埋伏了两只四脚菌兽,小心应对。而后来到如图8地图所示的位置处,这里是一处投影点,利用刚刚获得的玩具手斧,投影出一个数字7即可获得一支稳定剂如图10所示,需要注意的是稳定剂只会增加换弹速度并不会恢复任何生命值,所以一拿到就用掉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