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物品位置

2017-05-02 09:58:2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4页:中庭的探索

展开

中庭的探索

  中庭的东西比较多,很容易看漏建议大家还是磕一个兴奋剂,帮助大家搜刮。出门后,在伊森的右手边的花盆里有一枚古钱币如图1所示,窗台上有一袋分离剂(可以从洗手液、榴弹中提纯出普通/剧烈化学药剂)随后来到左手边老房子的地基处,具体地点如图2所示,这块钢板可以掀开,里面有一个修理包。而后前往中庭的拖车,在拖车台阶的梯级中间有个娃娃如图3,注意破坏。随后进入拖车,拖车里面的笼子必须要支付指定数量的古钱币才能打开,麦林手枪需要9个硬币。在放麦林手枪笼子的桌子上还有一枚古钱币。同是这个拖车还是个存档点,如图5床上有一把坏的手枪,衣柜里有佐伊的那啥。修理包的作用就是修理坏掉的武器,笔者建议还是先修那把破损的伯奈利霰弹枪,因为这把霰弹枪威力巨大,射速非常快后面打玛格丽特比较有用。但缺点是只有两颗子弹。整理完装备后,刚一出门佐伊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伊森得知米娅和佐伊需要血清才能安全离开这里,而血清则在老房子里面。而后前往,如图7所示的铁栅处,准备开始新的探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