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物品位置

2017-05-02 09:58:2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7页:杀人陷阱

展开

杀人陷阱

【杀人陷阱】:致命密码

  将红蓝两张钥匙卡插入卡槽后,中庭里最后一个区域解锁。沿着楼梯上去后,先和卢卡斯视频聊会天,通过聊天我们也知道了最后一个D系列的头颅就在卢卡斯手中,随后从电视机后的门进入,这里的门打开后切忌直接进入,基本每道门后面都有不下两个绊雷,第一个区域有两个绊雷第一个绊雷如图2所示,第二个绊雷在拐角处的模特上,同时在第一个区域里还有个修理包,这就是宝藏图片所描述的位置如图2。第二个区域有三个绊雷,第一个在门边如图4所示,后两个叠在一起如图5所示。通过这两个区域后通过一段楼梯下去,笔者在图6用枪指着的箱子是诡雷,不要去打。随后来到有一个次元箱的房间门口,这里有两个绊雷,先贴着右翼打掉左边的绊雷,然后以蹲姿进入,打掉墙上的绊雷。如图7、8所示。然后调查门禁,卢卡斯腾的一下凑了过来,一下子给你说了3个密码,输哪个无所谓反正都是错的,就算你打二周目输对的密码进去照样报错。密码打完后就赶快离开键盘退后!退后!!退后!!!重要的事说三遍,否则你的下场如图10所示,这里是生7为数不多能一击死的地方,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人陷阱】:进入谷仓

  而后旁边的墙上会打开一扇门,楼梯下面有一个小房间,图2笔者用枪指着的箱子是诡雷,随后通过一段长走廊,尽头处有个绊雷,以蹲姿即可安全通过,同时这里还会刷出一个四脚菌兽,小心应对。尽头有一个房间,切忌直接进去,这小小的房间里有4颗绊雷,按照图3、图4的顺序打掉绊雷后才能贴边进入清掉剩下的绊雷,这个房间抽屉里有一枚古钱币,铁柜子里有一支类固醇,而那个箱子则是诡雷。而后进入谷仓内部,这里有3只菌兽,清理完后在谷仓围栏上有一个娃娃,注意破坏。上到二楼后面前的房间里是一处存档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人陷阱】:谷仓激战

  下到谷仓之后,可以搜刮一下补给。能够看到墙边有一个发电机,但是缺少一个电池,随后上到二楼,这块电池就摆在油桶上,二楼也有不少补给,需要注意的是其中有一个箱子是诡雷。将电池安放到位后,发电机会短路,随后触发剧情。卢卡斯送一只胖菌兽从电梯里下来,这个胖菌兽有两种攻击方式,第一是吐酸液,第二是抓人 ,第二种抓人的方式只要靠近了很容易触发,这个可以用来完成一个成就,把遥控炸弹装到菌兽身上。

  其实在胖菌兽所乘的电梯还未完全到达时就已经可以从缝隙中开枪射击,这里建议用强化后的手枪子弹。而后当胖菌兽出来后,就站到楼梯上打它,由于所处地势较高,准星自然就放到了胖菌兽的头上,此时爆头变得极其容易。胖菌兽的血比较厚,建议用霰弹枪对付。杀死后,胖菌兽的尸体会爆炸,别离太近。随后搭乘电梯上去,在一具焦尸上的便签里得知密码1408。而这具焦尸就是我们倒霉的摄影师克兰西,具体原因大家可以参看在获取蓝色钥匙卡的阁楼衣柜里面生日快乐的录像带。随后到后面打开楼梯的开关,而开关旁边的隔段上有一枚古钱币,注意拾取。随后在密码门禁前的次元箱把所有装备包括物品都卸下来后,输入密码1408,即可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人陷阱】:夺命派对

  如果没有看录像带的朋友,这里一定要按笔者说的一步一步的做,别随便去捡这间密室里的东西,轻则受伤重则死亡。首先进门后,拾取人偶手中的蜡烛,随后进入里间。可以看到有一个房间里有一个生日蛋糕,进入时会喷出水浇灭蜡烛,而后灯光打开。随后来到灶台旁边,利用灶台点燃蜡烛,而后利用蜡烛烧断木门上的细绳,进入一个气球房间,随后调拨里面房间的密码锁,密码如图所示,进门后拿到阀门。退回蛋糕房间,在通道右侧利用阀门关闭水流,随后撕开斜对面墙边上的木板如图5,再次来到灶台点燃蜡烛,而后将蜡烛插进蛋糕中,触发剧情后。一切并没有按照卢卡斯的剧本进行,愤怒的卢卡斯会扔下一枚定时炸弹,拾起炸弹随后扔进木板后面的墙洞里如图9,20秒后这面墙会被炸出一条通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人陷阱】:河道遇险

  从炸开的通道进去后,可以看到卢卡斯仓惶逃窜连椅子都还在摆动,随后捡走桌子上的D系列头颅,在旁边的次元箱里整理一下武器,务必要带上曲柄杆轴,随后从旁边的白门出去,通过后门上有一个娃娃注意破坏,而后来到河道,首先用曲柄杆轴接通第一道桥梁,桥梁上有一个小屋小屋里面有一个娃娃注意破坏,随后来到如图所示处用曲柄杆轴接通第二道桥梁,然后就会有菌兽开始大举进攻,这里还会从河中跳出两只四脚菌兽小心应对,清理完后,前往如图所示的建筑,这里会跳下来一只镰刀菌兽,可以不管它直接进门。这个房间里面有大量的补给,大家也应该能猜到后面将会是一场恶战。整理一下背包带上强力武器和D系列的头颅与手臂,就可以上二楼准备BOSS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