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物品位置

2017-05-02 09:58:2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3页:主屋的探索

展开

主屋的探索

【主屋的探索】:进入车库

  恍惚之中,伊森发现有一个女人接好了他被锯断的左手,但容不得他细看便再度陷入了昏迷。当他再度苏醒时,他已经在一顿晚饭之中。只是桌上的摆的东西着实有些令人作呕,正当杰克老爷子准备用刀戳瞎伊森的眼睛时,一个警察的来电暂时支开了这一桌诡异的人。随后游戏开始,首先建议大家先在这里转转,搜刮一下子弹药草什么的,尤其是要找到通往洗衣房的暗道具体地点是在客厅隔壁的杂物间里如图4所示,然后前往走廊的转角,触发剧情后,杰克老爹二话不说就要砍伊森,这里笔者建议在杰克准备劈砍是立即蹲下如图3,这样起码可以躲掉他的两次攻击,而后拿起桌上的钥匙迅速跑回,通往洗衣房暗道的入口处,用钥匙打开后以蹲姿进入。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个暗道里面有一枚古钱币如图5,进入洗衣房后先搜刮一圈,这里是一个存档点,图6这里有个娃娃暂时还无法破坏掉,在次元箱中处理一下物品后就可以离开了,刚一推开门,电话就又响了,佐伊在电话里告知伊森主厅里有出路。随后出门来到走廊尽头通往主厅的门前,调查后发现上了锁。在图8所示堆放杂物的地方有一个娃娃。随后退回到走廊的前端与黑人警察对话后获得一把小刀,随后利用小刀割断胶带进入车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屋的探索】:铜牛钥匙

  一段血腥的动画后,黑人警察被杰克老爹杀死,趁着杰克鞭尸的空档,捡起黑人警察掉落的遗产---G17手枪,随后到工具台上拾起车钥匙,然后陪着杰克老爹绕车,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杰克老爹和伊森像图3那样分别在车的两边时上车才是安全的,否则会被抓出来。上车后迅速按F发动汽车,准备开车。这尼玛,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笔者500多个小时的GTA5岂是白玩的?洛圣都哪条人行道我没碾过?也别和杰克老爹客气,直接开车撞他,大概是觉得你车技太渣。三次后他就会掀开车顶坐进去,帮你开车。没想到这货估计是玩毒图的,一手车库原地漂移玩的贼6。随后居然对直朝着钢筋撞过去,没想到伊森没事,这货却毁容了。从车上下来后立刻远离汽车,在汽车爆炸声中,浑身是火的杰克老爹下来了(图7),这里一定不能被他抓住,否则屏幕直接见红,开枪打他的头,三次后他就会被爆炸震倒。而后梯子落下,在爬上梯子是,杰克老爹又站了起来,但诡异的是的是他居然自己饮弹自尽,而后在车库二楼的相框里取得铜牛钥匙(图9),出去后用刀划掉前文中提到的娃娃然后进入主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屋的探索】:两块拼图

  进入大厅后,我们通过佐伊的电话我们得知唯一可以通往外面的大门需要三块**拼图才能打开,看来又得费一番功夫了。而霰弹枪近在咫尺却就是拿不到,没办法先把大厅搜刮一遍,在左边的小桌上有一个娃娃如图1,旁边的抽屉里则有一枚古钱币如图2。而后来到图3的主厅的落地钟旁边取走里面的钟摆。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段情节物品很多,背包又很小。所以尽量做到拿一件就处理一件,而后返回餐桌旁边的客厅,将钟摆挂进落地钟里,取得白色**。顺便前往洗衣房将身上的硬币放入次元箱,而后返回主厅并上到2楼,在酒吧里的一处小桌上有一个娃娃和硬币如图6,注意拾取。随后调查吧台对面、垃圾桶旁边的书籍,在书籍中取得蓝色**如图7。然后前往2楼浴室,先在马桶中获得一枚硬币,随后调查浴缸获得木雕像。正当我们的玩家准备离开浴室时,阴魂不散的杰克老爹又杀了回来,这里可以不推荐大家打,因为打他费弹药不说还只是暂时性杀死他,而后他还会回来,当然如果你有圆锯那就不说了,两个字:干他。从2楼楼梯断裂处跳下,照例在洗衣房处理一下物品,而后到达主厅后先把**安在门上,然后在到旁边的小房间里玩光影游戏,将木雕像投射成一个鹰的影子如图10即可开启暗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屋的探索】:初尝恐惧

  通过光影游戏开启的暗道后,通过一个狭窄的暗道伊森到达了一个有雄鹿标本的房间我们暂时称这里为雄鹿房间,这个房间里面有很多补给注意搜刮一下,同时这个房间里还有一个乌鸦房间由于没有钥匙暂时无法进入,这扇乌鸦木门旁边的夹缝里有一个娃娃如图2所示注意破坏,搜刮完后,进入旁边的一个房间里面在这个房间的桌上的烟灰缸里有一枚硬币如图3,注意拾取。随后进到一个满是黑色菌丝的房间里,在这里伊森碰到了生化危机7的第一个普通敌人---菌兽。需要注意的是菌兽除头以外,身体抗性极高。笔者曾试过用无限子弹的阿尔伯特01手枪再使用强化弹的情况下打普通难度菌兽的身体,整整打了17枪才杀死一只菌兽,所以请务必瞄准头部进行射击。G18手枪普通子弹打头3枪杀死一只菌兽,强化子弹2枪杀死一只菌兽。杀死这只菌兽后,继续前进来到蝎子房间里面来到如图5所示的位置,这里是一处存档点,整理一下装备与补给,后面将是一场恶战在等待着伊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屋的探索】:地室惊魂(1)

  整理完装备后,从存档点旁边的楼梯下到地下室,在第一个拐角处有一只菌兽,小心别被它给埋伏了。而后就有两种打法,笔者建议枪法不是很好的的朋友们先到如图2所示的绿色铁门那里,进去后把蝎子钥匙拿到,然后返回主厅并上到二楼酒吧里用蝎子钥匙打开门后拿到损毁的伯奈利霰弹枪并替换掉大厅里的M37霰弹枪,这样一来地下室的菌兽就都不是问题了,但是上到二楼就需要面对杰克老爹,其实也没啥问题,只要在他挥刀时蹲下即可躲过,而且在这个房间里还有一张宝藏照片,这件物品只需要拾取后扔掉即可和一枚古钱币,具体地点是在拾取地下室地图货架的旁边如图3所示。如果对自己枪法有信心也可以不拿霰弹枪,直接进入停尸间。这里笔者还是建议那些不拿霰弹枪的朋友们合成一点强化子弹,不然光靠普通子弹真的很难打,这里地下室的菌兽全是一前一后的夹攻的而且有碰撞体积。按照如图6所示的方式打开停尸柜后,在第一个柜子里取得解剖室钥匙和钥匙一起出来的还有一只镰刀菌兽,强化子弹打头要打3枪,或者是用格挡硬扛一下,跑出去把它锁在里面。然后来到浴室,进去后这里会刷出3只菌兽一前两后,小心应对。而后的发电机房更恐怖,在不大的空间里会杀出来3只菌兽,弄不好就会吃一个连击,这里建议新手们准备好至少两瓶药,否则在这里很容易躺,不要想着这里可以跑过去,菌兽可是有碰撞体积的,它们会直接把路堵死。清理完后就可以去开解剖室的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屋的探索】:地室惊魂(2)

  到达解剖室后,眼看着红色狗/头就摆在眼前如图1,但生化危机系列一大定则就是越在眼前的钥匙越不好拿,果然当伊森准备拾取红色狗/头时贝克老爷子又抢先了一步,他拿着狗/头把玩了一下就出去了。而后我们从旁边的楼梯下去,绕到货架后面,这里还是有不少补给品可以搜刮一下,而后来到图2所示的位置,狗/头终于是拿到了,但贝克老爷子又尼玛杀回来了,一脚把伊森踹了下去。不用说也知道我们要和贝克老爷子刚正面了。需要注意的是,请确保你在拿取**之前有3格的空余物品栏可以使用。因为随后的电锯会占用两格物品栏。而后,先用枪射击贝克老爹,周围的尸袋可以好好利用一下,撞到贝克老爹会给他造成硬直,给他造成一定伤害后它就会像图5那样去撕开铁丝网拿取电铰,此时尾随着他,在他拿取电铰时也一并把电锯拿到手。在这里如果你有圆锯的话那么贝克老爹几乎是秒躺。还是和以前一样,采用蹲姿可以回避掉贝克老爹的大部分攻击如图6,找机会用电锯的重击攻击贝克老爹,电锯使用一定时间后需要重新按R拉锯,贝克老爹伤血到一定程度会爆开菌瘤,此时就需要用电锯的右键持续攻击菌瘤如图8,重复3次后菌瘤就会爆炸从而杀死人类形态的贝克老爹。然后像图9那样使用电锯锯开铁门的门闩即可,电锯作为武器是占用2格,而作为钥匙只占用1格,正常情况下电锯是无法带出去的,但可以使用修改器将电锯带出去,个人感觉电锯没有圆锯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屋的探索】:逃出生天?

  这一节其实没有什么过多的内容只是将主屋的剩余物品搜刮一下,地下室章节中没拿霰弹枪的朋友可以上到二楼去拿一下霰弹枪,具体方法前文已给出,需要注意的是这里需要留出至少4个格子才能拿取M37霰弹枪,但笔者在这里一般是不拿这把M37霰弹枪的,原因后文解释。而后顺着光影游戏开启的密道进入雄鹿房间,在地下室拾取的宝藏照片拍摄的就是雄鹿房间的壁炉,在这个壁炉旁边有个暗格,里面是一支类固醇。类固醇可以提升血量值上限,而且可以完全恢复生命值,但无法快捷使用,必须打开物品栏使用。拿完后,就可以回到大厅将最后一块狗/头嵌入,打开主屋大门了,然而这也仅仅是个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