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物品位置

2017-05-02 09:58:2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5页:老房子的探索

展开

老房子的探索

【老房子的探索】:喷火器

  进入老房子后,大家也能看到地上有一份喷火器的设计草图,喷火器是由两部分构成,喷嘴与把手,而摆在大家面前的则有两条路,笔者建议大家先前往左翼的道路,就是有血字的那边如图1,原因后文解释。这一路上会碰到很多小虫子来叮咬伊森,这里也没办法,只能尽量快走,实在不行了用一瓶洗手液,硬扛过去。这里枪械的作用很小,所以就别费子弹了。在走廊上的一个柜子上有老房子的地图注意拾取,在这个柜子的下面还有一瓶喷火器的燃料,具体地点如图2所示。随后来到一个投影点,由于我们暂时没有物品就先不管,而后来到室外。左边的垃圾桶里有燃烧器的把手注意拾取,如果背包不够了可以到前面的存档点去拾取扩展背包,这也是笔者建议大家先往左走的原因,在这一处存档点里还有一个娃娃注意破坏,整理一下装备。随后原路返回前往右翼的房间,老样子这里也有不少虫子,跑路就好,随后来到如图5所示的位置,出门到达室外,前往右翼的小房间,里面有燃烧器的喷嘴,组装后得到土制喷火器,现在再也不用害怕飞虫了。建议大家遇到飞虫时用点射的方式,否则燃料消耗的非常快。并且在某些铁柜子上爬的蜘蛛也可以用喷火器烧掉,从而拿取里面的物品。而后来到图8所示处,这个壁炉后面有一条暗道,需要用喷火器烧掉上面的虫巢才能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房子的探索】:曲柄杆轴

  以蹲姿的方式进入壁炉内部,这个空间里面有一个娃娃和一枚硬币如图1、图2所示,注意破坏与拾取,随后在通道尽头的桌子上拾得一个石雕,此时能和米娅短暂的会面随后,米娅会被卢卡斯给拐走。从壁炉里出来后,切记去开离伊森远的那道门不要去开伊森旁边的门,因为一旦你开哪道门,玛格丽特就会刷在那扇门后面,离伊森近的那道门后面的走廊是通往投影点的必经之路,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开门的方式强制把玛格丽特刷在离我们较远的地方。如果觉得自己血厚药多的也可以去找她单练,如果你有老式霰弹枪,直接骑脸打三枪她就跑路了,而且不会再回来。随后,通过壁炉旁边的门来到投影点,将石雕投出一个蜘蛛状的影子即可开启暗门。然后又给了我们伊森一个大惊喜,通道里了爬满了蜈蚣,我们的伊森也连骂了3个FK,出了暗道后。来到如图所示处,以蹲姿进入,通道里面有一个娃娃注意破坏并在尽头处拾得曲柄杆轴,随后退出暗道,利用曲柄杆轴接通道路,来到如图10所示的位置,具体地点为前文【喷火器】一节中图5所示的室外,然后利用喷火器烧掉虫巢并用曲柄杆轴接通道路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房子的探索】:乌鸦钥匙

  在这间小屋的宝箱里有一把乌鸦钥匙,是后面剧情推进的必须品,同时该房间的马桶上还有一枚古钱币如图1,注意拾取。随后离开小屋,来到刚刚拾取曲柄杆轴的暗道附近,上楼梯准备进入乌鸦房间,楼梯还没上完,这玛格丽特突然冲了出来,狠狠的推了伊森一把,没想到这楼梯下面就是一个空洞,上面只覆盖了一层薄薄的木板,这木板怎么能承受得了百十斤重的伊森?当即发生了断裂,伊森也摔了下去,虽然骨头没断。但玛格丽特似乎准备落井下石,不用和她废话,用枪打她,霰弹可以一枪击溃她召唤虫子的技能,老式霰弹枪只需要3枪即可将她打落。当玛格丽特摔下来后,立刻爬梯子上去,否则会掉血。而后利用乌鸦钥匙打开门,首先去调查旁边桌子上的箱子,随后佐伊又会来电话,从中我们得知我们要找到D系列的头颅和手臂才能制造出血清。在接下来的探索中,可以发现一个娃娃和一枚硬币。具体地点如图7所示,抽屉里面就是硬币。而后调查旁边的门,不出所料,又特么锁住了。旁边就是一个天平,还有一个提灯。好吧,就算用膝盖想也能想到,玛格丽特手里的提灯就是开门的钥匙,果断杀回去。在陷阱上面远远的就看见了提灯躺在底下,正准备下去拿,卧槽,一只细长的手把提灯给抓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房子的探索】:提灯之战

  不用说也知道,咱得跟上去。以蹲姿进入暗道,经过一段路程后,随后从窖井里爬出来,面前栏杆上贴了一张宝藏照片如图1所示,拍摄的是拖车里面马桶,里面是3发麦林子弹。先不忙去找岳母,通过中庭返回主屋,来到雄鹿房间如图2,利用乌鸦钥匙打开房门后获得大杀器,榴弹发射器。建议多合成一点神经毒剂弹,它可以极大地给Boss造成硬直。顺便搜刮一下这个房间,而后返回中庭的拖车,此时硬币数量早已可以买下麦林手枪,整理一下装备后,通过刚才发现宝藏照片的楼梯上去,这个地方还是有不少补给的注意搜刮,一切搞定后切出手枪,准备上楼。刚到拐角,玛格丽特就会冲破窗户抓住伊森,对准她的头部开两枪即可让她放手,上到二楼后抓紧搜刮一下,这里建议最好磕一个兴奋剂帮助搜刮,这里的东西可是不少,光燃烧剂就有300+,急救药就至少有2瓶。随后从二楼地板破裂的地方跳下来到图4所示的位置,打开旁边的门后。就一直呆在这里,这里易守难攻。玛格丽特只会从背后的洞、旁边的门、旁边的窗和正面进攻。燃烧器是对付她的利器,放心用吧。因为过了这里也就不会再有能够使用的机会了,什么?用燃烧器烧菌兽?笔者开无限子弹,烧了一个菌兽一分钟,人家还活蹦乱跳的。她的弱点就是她的那里,很容易识别的。霰弹可以一枪击溃她的攻击,就呆在如图5所示的地方,以静制动基本可以不掉血。几个回合后,她就倒下了,随后迅速钙化。捡起提灯后,从一楼钙化的铁门过去如图8所示,打开房门后就可以通过窖井返回老房子了,而后利用提灯打开乌鸦房间里面的房门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房子的探索】:D系手臂

  用提灯打开门后,门里面是一片漆黑。不用担心我们进去这一趟没有任何敌人,也不用费心去搜刮补给,这里没有任何补给。走到一定的地点后,视野会全部黑下来。一个诡异的女声响起:离我远点!来到走廊尽头的房间,床后面的墙壁下面有一个小暗道如图2所示,尽头是一具尸体。然后就需要伊森掰下这个尸体的手臂。场面也确实有点恶心。当伊森准备退出去的时候,就会看到一个小女孩一闪而过。追出去会发现什么也没有,随后在离去的这一趟里就会刷菌兽了,一出门就是一只野生菌兽等待着伊森,直接霰弹枪招呼。冲出这条幽暗的长廊后,再次接到了佐伊的电话,她要求和伊森在拖车会面。但到了拖车里去没见到佐伊的身影,倒是卢卡斯的电话打了过来,卢卡斯声称,他囚禁了佐伊和米娅,还声称准备了活动等着伊森,最后他让伊森打开了拖车里的冰箱,见到了惊悚的一幕----副警长的头颅。(此处过于血腥,笔者就没有截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