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各种族赏金任务及剧情故事详解 恶魔十字、不死族背景故事

2017-07-13 17:01:11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zapline 我要投稿

第2页:克隆利帮(Cronley's Gang)

展开

克隆利帮(Cronley's Gang)

  和大多数游荡的强盗团伙不同,克隆利帮展现出了高度的组织性且他们装备精良,只听命于他们自封的领导者,德莱厄斯·克隆利。

  在恐怖黎明之后的混乱中,他们逃离了恶魔十字监狱,这些罪犯现在致力于统治这个曾经禁锢着他们自由的世界。克隆利帮的成员们是残忍,暴力的。他们甚至会去侵犯同盟,这或许是“人类最大的威胁来自人类本身”这句名言的一个缩影。

克隆利帮相关的笔记:

  被尘土覆盖的笔记

  不久前的一个夜晚,我们发现一群白痴流浪者在我们的藏身处周围游荡。他们手无寸铁,通常都是这样。理所当然的,当我们袭击他们时,他们试图逃跑,但是这毫无意义。于是现在我们多了一群奴隶来挖掘矿井。然而我们不能以煤矿为食,所以我们的食物补给开始慢慢耗尽。流浪者的队伍里也几乎没有多少残羹冷炙。

  随着伯尔维治大桥的毁坏,我们被困在了这片泥沼中。我开始疑惑当初没有跟着克隆利帮向西行是不是一个错误。虽然在荒野之中不像在恶魔十字那边可以有许多措手可得的食物,但是至少他们有着足够的人数,很可能可以捕获数量可观的野猪来养活整个队伍。离开这里?我们除了蛇人和死亡什么都得不到。

  威尔金的笔记

  营地里传言说不死生物停止了对城墙的攻击。我并不是为此抱怨,而是想知道为什么。只是在几天前,西面城墙就死了三个人,一群生物突袭了我们。他们吸干血液,数量无穷无尽。该死,我很明确的看到了一些我们的潜伏者死在了那边。现在我不是个将军,但似乎对我而言那只是时间问题。

  首领说我们赢了,古安克维亚是属于帮派的了。他甚至召集了他的最高副官们来加入在矿井中类似庆典的盛会。对我来说,我觉得太快了,但没人在意威尔金在想些什么。

  “压碎者”罗曼诺夫的笔记

  老大说我敲碎那些藏匿食物的流浪者头颅的事情干的很好。还说我是下一个能在新黎明中加入他的兄弟团的人。我看到那些体内有绿色水晶的家伙能做些什么了。他们能把一个人像撕面包那样撕开。但当克隆利把水晶植入他们体内时他们也会尖叫。听起来就像上次他从一个流浪者那得到一条手臂时那样。

  但一点小小的疼痛并不能使我像个耍小刀的懦夫。这里没人能在力量上超越我这样的绞肉机。

  染血的笔记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穿着灰白长袍的二人组,这已经是第三次出现在藏匿处了。老大说让他们通过,于是我照做了。

  当这两个人出现时,整个营地都紧张起来。或许是因为他们的眼睛。那在眼中泛着的绿色幽光让我想到了亡者。

  也或许是由于克隆利在我后背植入的水晶在灰袍人附近会产生颤动,所以我会感到焦虑,就像是要裂开一般。我在睡觉时听见的声音已经足够让人紧张不已了。其他人说他们也会听见,但没人能说清低语的内容是什么。老大说很快就会过去,这只是晋升到他光荣部队中的一步而已。这或许是值得的。

  克隆利的笔记-第1部分

  当虚灵的攻势停下来的时候,他们派来了使者。当然他们知道只要继续进攻,我们便无计可施。只需施加些压力,然后所有人都会对他们毕恭毕敬。可是他们从没有跟我德莱厄斯·克隆利打过交道。他们来了,只有两个,是穿着衣袍的人类。唯一露馅的地方就是他们的眼睛。他们的眼睛发着那种病态的虚化绿色光芒。他们给了我一个投降的机会,一个交出身体成为他们不断壮大军队的容器和繁殖用牲畜的机会。我把他们的脑袋插在木头上送了回去,想看看是否能够摧毁他们的灵魂。

  但当他们再次到访的时候,他们学会了新的表达方式,他们说着和我们同样的语言。我成了他们宏伟计划中的一员,我将统领一支由虚化力量强化的人类组成的军队。我只需要向他们的伟业宣誓,然后把一块水晶种植在矿井之中。至于剩下的事,他们说到时候我就会知道了。

  克隆利的笔记-第2部分

  虚灵离开了。他们去了北方的霍姆斯特德,去那里碾碎一支由可恶的黑色军团领导的人类抵抗力量。他们让我留下来自主行事,只给我留下一句告诫:摧毁恶魔十字。我当然非常乐意完成这个任务。我有无数种干掉波旁的方法,但是,只有一种方法能才能让我心满意足。或许当我砍下他的头颅之后,我可以把他身上插满虚化水晶的碎片,这样他就能复活成为我的仆人。我可以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享受这个过程。

  但是首先我要完成我那无比荣耀的军队。又来了一批热情高涨的追随者。他们不知道他们身上要发生的事情,无比的痛苦正在等着他们。有时我希望这个过程中多死点人才好,失败的作品是多么好的玩物啊。他们的尖叫充斥在这个矿井之中。或许今天我就该切开某个家伙的喉咙,来娱乐一番。

  克隆利帮的创始团队是从恶魔十字监狱逃出来的穷凶极恶的犯罪份子,随着凯恩世界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加入克隆利黑帮,这样才能生存下去。

  然而,克隆利帮的高层都非常明白,他们并不能抵抗虚灵一拨又一拨的攻势。

  最终,克隆利选择了背叛人类,接受虚灵的改造,贡献自己的身体成为虚灵的容器(植入虚化水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