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各种族赏金任务及剧情故事详解 恶魔十字、不死族背景故事

2017-07-13 17:01:11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zapline 我要投稿

第6页:德拉维斯相关故事背景

展开

德拉维斯相关故事背景

德拉维斯写给黛拉的信-第1次分录

  我最亲爱的妹妹:

  我相信这封信会自己找到你。你会返回此处的;我知道那晚的记忆仍然是你沉睡中的梦靥。你所见到的那张脸,是为了了解真相所付出的代价。那你所否认的事实!

  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曾经在那些古老废墟周围玩吗?老爸总是说我们不能再去玩了,不然就会在黄昏时分被天空中的鹰身女妖抓走的。但那如果只是他为了保护我们而故意说的呢?又或许是别有用心的阻止我们靠近那些远古地点呢?再者说,我们进入探险后会了解更多关于他那些不愿意让我们知道的过往呢?

  我已经做了你无法完成的事情,黛拉。我无视了父亲并深入了那个苦痛之地。我在那真是大开了眼界。你要是明智的话,会做出跟我一样的事情...

  德拉维斯

德拉维斯写给黛拉的信-第2次分录

  黛拉:

  现在你一定见到了那些过往的安克维亚阴魂了。你可曾考虑过这些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安克维亚是怎么沦陷的?父亲称是德里格,但光靠德里格并不能将一个人诅咒到如此痛苦。因此来说,必定还有个强大的死灵法师扮演了重要角色。

  我感到它无处不在。墙面的岩石中蕴含着向...向我发出的怒号。难道亡者还在蔑视活人不成?他们是否在渴望取回被窃取的东西?在这种无尽地狱中以这样的状态活着足以令任何灵魂发疯,但我不觉得这么做的意图就是使他们疯狂。这些石头内有些相同的东西。

  我必须了解更多。因此我打算前往父亲所去过的地方:我们儿时的家。当然,这对我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如你所知,我们的家已经在不久前被冥煞传送门磨灭了。但这种小事无法阻挡我寻求答案...

  德拉维斯

德拉维斯写给黛拉的信-第3次分录

  黛拉:

  尘埃已经落定。事情的答案一直就在我们身边。裂隙之门猛烈地磨灭着我们的房子,但这样也暴露了在地板下藏着些什么。我们的父亲一直在记录,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但内容却针对我设下了保护性的符文封印。

  我粗心大意地,或者是自负地解开了封印。这导致了迸发出来的烈焰烧毁了笔记本并在我脸上持续灼烧。那相当痛苦,但我只能忍受。尽管如此,我还是从烈焰中取得了几页笔记。他说我们的母亲在分娩时就死了,这很有可能,但你不知道的是,我们都不是最先生下来的。还有其他女人,以及其他孩子,但日期...却毫无道理。直到我翻开最后一页才知晓了答案。

  我必须尽快前往那座死亡之城。那里有最后的线索...

  德拉维斯

德拉维斯写给黛拉的信-第4次分录

  黛拉:

  我对发生的事情感到万分震惊,我无法控制自己那颤抖的手并写下这些话语。我们的父亲,留下来的遗产,比我所要求的多的多,多到超过我的想象。为了不让我们得到这部分遗产...这对他的孩子们而言就是犯罪。但我了解他的秘密,因此不会被排除在外。

  我们的父亲是不朽者,黛拉。他在某一个瞬间困住了无法计数的灵魂来达成了这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那在历史上是个对不朽追捧的黑暗日。但在这里,大墓地内,我们的父亲准备了一项不同的仪式。这是用来收割坟场内亡者的残骸的,为了补充他那支离破碎的存在,但不论什么原因,他失败了。魔法印记被遗弃了。所有的残存者都点燃了火葬堆并进行活祭。

  我毫不犹豫地完成了他所未能完成的事情。尽管我并不能像他一样不朽,但这些灵魂内所蕴含的力量足够使我追踪他的形迹并对他向我们灌输的痛苦进行报复。然后,在我完成复仇时,我会用现今还磨灭着世界的灾难来重复父亲做过的事情,那些发生在数个世纪前的事情。

  你要重新考虑加入我吗,黛拉,来北边找我吧。我会成功站在我们父亲的骨灰旁的。

  德拉维斯

黛拉日记的节选

  奥利弗不让我继续写下去了。他说我该去农场干活而不是在这里做白日梦。所以我得在晚上写,趁他睡着的时候。他无法阻止幕后操纵着我心灵的沉思。

  鞭打的柳枝——黛拉·索恩斯布瑞著

  附近柳树的枝条拍打着卧室的窗户。地平线上迎来了又一次的风暴,但黛拉不会觉得这只是另一场淋浴而已。她端坐在床上并看了一下她的丈夫,奥利弗。他仍旧快速的进入了梦乡。即便是暴风雨也不能将他从熟睡中惊醒。

  黛拉起床,确保没有将她丈夫身上的被子弄开。她蹑手蹑脚的走向衣柜并取回她的行装:一件轻革制成的旧大衣和随身匕首,风暴之心。当她拔剑出鞘时,这把剑周身闪烁着电火花。它的魔力仍然和她在黑谷北边的墓地中发现这把剑时一样强大。黛拉替换了这把剑并把剑鞘别在腰带上。在出门前她看了奥利弗最后一眼。他最好不要知道她的的守夜行动。他只要担心他自己的病痛就行了,黛拉也不愿见到他为自己的安全感到提心吊胆。

  当她出门时,夜风吹拂着她的头发与脸颊。雨已经开始下了,地面也很泥泞。黛拉小心地前进,注意着脚下的每一块岩石,因为它们不是每块都稳固。最后,她到达了一个孤零零的老橡树边缘,在这里,她可以与自己的思绪同在,但那晚有什么东西切断了那点联系。一股深深的恐惧立刻向她袭来。

  “我就知道你会来感谢我的,亲爱的黛拉。”树后传来阴森的话语。黛拉握着风暴之心,它表面上跳跃的火花将雨点转化为了薄雾。一枚黑暗符号显现出来并平缓的向她移动。她看不清来人的脸,但知道他是谁。“过来,有什么要感谢你兄长的吗?”来者再次说话了。黛拉一言不发。相反,她用手上的剑作为回应。来者用自己的剑对抗着她,一把每次挥舞都会在空中留下燃烧之痕的剑。“我能看出你练习过了。”这个人露齿而笑地说道。

  闪电从天际劈盖而下,呈现出一条雷霆裂缝,短暂地照亮了周围的场景。风暴带来的光亮照出了黛拉对手的脸,那是他兄长的一张严重腐烂的脸。“德拉维斯,”黛拉从牙缝中挤出这句话。她又发动了一次攻击...

三个谜:

  1、德拉维斯和黛拉的父亲

  2、奥利弗·索恩斯巴利、黛拉·索恩斯巴利、丽莎·索恩斯巴利、索恩斯巴利农场,索恩斯巴利家族

  3、三巫神中最古老的神,德里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