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各种族赏金任务及剧情故事详解 恶魔十字、不死族背景故事

2017-07-13 17:01:11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zapline 我要投稿

第8页:三巫神

展开

三巫神

  三巫神指的是德里格、拜斯迈和索拉尔。

德里格的符文之石

  德里格的仆从所持有的符文之石。在它的边缘铭刻着:尽管三巫神如今看起来像是团结一致的,但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出于对其他神灵力量的忌惮,他们用邪能之力在凯恩造成了极大的灾难。山川破碎,河流移位,但并没有任何一名神灵胜出...

拜斯迈的符文之石

  拜斯迈的追随者所持有的符文之石。在它的边缘铭刻着:...因此,在东部天星的神光见证之下,三巫神在他们的秘所结成了同盟。在神之血的束缚下,他们的争执暂时停息了。三巫神的契约正式订立。

索拉尔的符文之石

  索拉尔的信徒所持有的符文之石。在它的边缘铭刻着:...最终是索拉尔审视着这场杀戮,并反思了他们的行为。实际上,三巫神都是平等的存在,这种争执是不会有结果的。他派遣了一名仆从,赶在下一次争端之前进行了谈话。他们将在上次争斗中残留下来的一处沼泽废墟中订立一份契约。

有关巫神神龛的记录

  隐秘之路- 德里格

  真理的探寻者,欢迎来到知识的殿堂。与之前的无数兄弟姐妹一样,你已经跨出了迈向更深层真理之路的第一步。你眼前呈现的这条道路是很危险的。你会因此陷入危险的境地,像只动物一般被光明会的鹰犬猎杀;但坚持不懈地忍受上议院成员所忍受过的审判,是从邪能领域获得真正力量的途径。

  三巫神中最古老的神,德里格的神龛就在你面前。这位宏伟守护者竭力想要解开隐藏在位面迷雾之后蒙蔽了所有人的真相。出于傲慢自大,或者某种远见,他无视了古老的训诫以及他人的劝说。德里格进入了虚空位面并见到了众神。由于他的狂妄,他的眼睛失去了光明,但随后他却真正的打开了眼界。他完全暴露在了野性的邪能领域之中,并被永远地改变了。骨刺刺穿了他的血肉,酸性血液不断从溃烂的伤口滴落。德里格重生了...作为一个神灵。

  德里格现在正监视着所有人,他那无与伦比的凝视会穿透所有人的灵魂并看清他们的本质。能够不通过竞争就站在这位宏伟守护者面前是一项荣耀,而聆听他的声音将是一种来自天堂的祝福。如果你确实想要获得他的注意,就沿着三巫神之路走下去吧:前往安克维亚边境之外的破碎之地,那里鹰身女妖肆虐。找到一条被岩石阻挡的道路。如果你身上带着德里格的信物,这条道路就会打开。

  隐秘之路- 索拉尔

  探寻者,你远道而来,并见识了许多东西,但位面之间的迷雾仍然掩盖了更深层的真相。你对我们栖息的世界感到踌躇,渴望得知帝国与光明神教所否认的事实真相。他们认为我们是异教徒,是伪神的追随者,而他们中并没有人敢声称说自己目睹过神灵的力量。他们的...幻想。向我展示一下被曼海尔所治愈的残疾;被奥莱隆所倾覆的军队;以及被莫格卓根所解救的野兽。你做不到。因为他们并不是真实的。但由于我们的愚昧无知,原本是人类的巫神复生了我们。如果你想继续聆听的话,他们同样会打开你的眼界。

  在你面前的是索拉尔的神龛,他是三巫神中最年轻的。他掌控着邪能领域中的精华--邪能之火,他能将其塑造成他喜欢的形态。索拉尔披盖着黑色的斗篷,把他枯瘦的身躯都覆盖了进去,他不留痕迹地越过朦胧的屏障来搜寻不明所以的凡人并汲取他们的活力。很多索拉尔的信徒都会被要求进行最终献祭,在黑暗之神面前来证明自己并献出自己的生命,以期索拉尔能够将其无尽的智慧学识授予那些活下来的人。

  你,可敬的探寻者,还未得到巫神们的注意,但你正一步一步地向三巫神靠近。现在,前往北方的冰天雪地,那里有原始部落在许多年前建造的立状石柱。有了索拉尔与德里格的密语,道路就会为你开启。

  隐秘之路-被亵渎的圣地

  你眼前的景象可能会使你停下,探寻者。而这正是莫格卓根的愚蠢追随者们发现此地后所造成的。这些亵渎者们进入了我们的仪式范围内,玷污了神龛并对我们的秘密产生了威胁。我们理应迅速进行复仇。他们的内脏把这处山谷弄的乱七八糟,这些遗留的散落物使得山地雪人为此争夺不已。

  不用害怕,隐秘之路的探寻者,前方的道路已经没有危险了。返回阿斯特堪之路并沿着东南边前进。有块被做了标记的岩石在军团堡垒下方等待着你的到来。如果你真是三巫神派来的,那么指向拜斯迈的道路会为你敞开。

  隐秘之路-拜斯迈

  你终于到达最后的神龛了,勇敢的探寻者,这里是阴谋之神拜斯迈的圣土。通过她那庞大的仆从网络,拜斯迈将我们与某种命运束缚在了一起。她教第一名神秘术士如何束缚邪能生物,同时在她的诡计之下,帝国方面一直在胡乱地猎杀我们,他们的审判官们已经钻进了无尽的圈套和死胡同里了。仅有一部分有识之士目击了这位阴谋家庞大体系中的些许部分,而即便是这些人,哪怕给他们机会也无法理解这个体系。

  由于你到达了这里,你现在也成为了拜斯迈体系中的一员,并与你的所见所闻绑定在了一起。你手里现在掌握了三巫神神庙的秘密。如果你准备好向巫神证明你的存在,就沿着这些线索继续前进。你的命运在圣所内等待着你。

  沉寂的符文

  符文一个接一个的熄灭了;随着它们的消失,我的另一名情报人员开始投入到那场侵扰了首都的灾难性事件中去了。我们的世界崩碎了,神庙之墙也开始愤怒地颤动。三巫神对入侵感到很不满。我已经两次见到先驱者们扔出了侍从的脏器,他们的眼眶中充满了邪能烈焰。不妙,他们非常生气。

  我已经听闻到索拉尔的仆从们正在窃窃私语地谋划着什么,他们在考虑此次所面临的新状况是否已经到了解开契约并各寻出路的时候了。我基于原则遣散了这些恐慌的白痴。这是毫无疑问的;反对声最大的家伙们已经被押在索拉尔的祭坛上了。德里格的奴仆们一如既往的神秘,他们在疯狂地谈论着鲜血潮汐涌入了巨大的虚空之中。他们抓破了自己的脸并扯下头发,他们的意志仅仅能抵抗住德里格的到来。但有远比我睿智和老练的人能够解开德里格传授给追随者们的晦涩信息。

  我顾虑的是那层屏障。随着传进来的消息越来越少,我们已经和外面的世界隔绝了。拜斯迈女士向我索要来自伊露兰的信息,但我完全提供不了。我开始担心侍从下次索要的就是我的双眼了。

  卡瑞·塔若斯(拜斯迈的仆从)

  艾格达的随笔

  月亮已经衰退两次了,宏伟之眼滴落着血泪。怒涛汹涌,江流转红。其他人都已沉默,但有命令留下---用血液在墙上作画。我向他们学习,但他们的意图在躲避着我。我一直在学习,因为我比较笨。伟大的守护者,请告诉我,是什么真相在逃避着我?德里格希望从这个脆弱的血肉与骨架身上得到什么?

  您的无尽凝视横贯整个领域。它洞悉了人所不知。它目睹了绿色火焰焚尽一切。它的触须威胁到我们的防线,我们的信念,以及我们的命运。告诉我,隐秘掌控者,该做些什么?从你姓名中溢出的那不甘的血液已经在我搜寻你声音的过程中流干了。你是否也会对我们的请求视若无睹?

  一片死寂。声音远去。我必须要再听一次他们的布道,否则我会发疯的!我必须看到极限以外的东西。如果巫神们不来见我,我就去找到他们正做着大头梦的地方。

  艾格达·克拉兹(德里格的仆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