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各种族赏金任务及剧情故事详解 恶魔十字、不死族背景故事

2017-07-13 17:01:11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zapline 我要投稿

第4页:不死族(Undead)

展开

不死族(Undead)

  有很多关于不死生物在安克维亚废墟中不断游荡的传言。一些人认为他们是被禁锢在凡人领域的灵魂生物,无法穿越到他们的来世中去。另一些人则声称这都是死灵法师的杰作,有一支亡灵军团在侍奉着它们的主人。真相或许就是其中之一。

  所有人都认同的一点是不死生物对于生者来说是相当危险的。由此可见,抢劫那些被遗忘的废墟是一种很不理智的行为。

不死族相关的笔记:

  马若思·卡斯的日志

  我曾考虑过自杀。但我目击了你在尝试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一个好人,被这个...这个诅咒给逼疯了。我并不是责备他们为了离开这无尽的痛苦而作出的尝试,即便逃跑看起来像引颈就戮一般。根本没有逃离的出路。我们与自身的血肉骨架绑定了,即便它们在时光中风化腐朽。

  对于其他人来说,一把小刀能让人突然想起,我们曾经是活着的。有些人很高兴地分享一种新发现的娱乐项目,他们在螺旋向下延伸的堕落与邪恶的深渊中互相把对方大卸八块。不过我却忍不住加入那些在街上的人们,他们在街道上将鲜血洒在冰冷的岩石上。当我看向自己腐败的双手时,我开始考虑是否那么做也太迟了。这样的折磨何时结束?在我们得到解脱之前尸身还要腐烂到何种程度?

  过往的判决

  这是针对习练死灵法术和对于这种法术在安克维亚社会造成的影响的最终判决记录。

  最高法庭已经审阅了一个名叫奥鲁洛克的家伙的案件,他自觉地承认为了个人乐趣以及经济利益而将邻居的妻子复活并利用她对被害人进行折磨与剥削的卑劣行径。在铁证如山的情况下,法庭只能别无他法地判其绞刑。

  这起犯罪只是我们大陆上罪恶之源的沧海一粟罢了。人们必须发声并采取行动。为此,也因为无数其他的犯罪,反自然,反神灵以及反安克维亚,必须让人知道习练死灵法术的行为是最卑劣邪恶的远古技艺,从今往后在安克维亚大陆上都会遭到最严厉的惩罚。如果发现有无知的家伙无视这项声明,都会在不通过审讯的情况下直接遣送至苦痛阶梯,他们将会在那痛苦的深渊内永世不得超生。

  禁术-第1部分

  当认为我们不听话的时候,他们就会窃窃私语地谈论着我们。他们对我们的能力感到恐惧,但仍然渴望得到它。对未知的东西感到恐惧正是人的本性,我们的法术自然也不例外。死灵法术虽然在安克维亚从来都不是什么被尊重的技艺,但如此地遭人敌视还是近年来才有的事。

  现在,根据最高法庭最新的判决,我们不仅是被驱逐的对象,更是罪犯。只是他们不懂,阻碍对知识的求索和文明的进步才是一种最严重的罪行。他们已将我的同胞们用正义的借口集中起来投进他们称之为苦痛阶梯的黑牢里面。我觉得他们找上门来将我也抓去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禁术-第2部分

  一个女人,脸上写满恐惧与绝望地来到我的家里。必须承认,我认为她热切的敲门声标志着我失去了最后的自由。我很怕去打开那扇门,但是她站在那,手臂上挽着一个包袱,梨花带雨。

  她乞求我的帮助,众神在她最需要他们的时刻抛弃了她。我颤抖着手打开了包袱,里面是她年幼孩子的头颅。死了不到一天。她那恳求的眼神锁住了我,但我不能答应她的请求。带着巨大的悲伤,我转身离去了。

  我还是完成了她的请求,孩子变成了一个怪物,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憎恶。有很多事情,甚至是无比傲慢的人类,都不能...也不应该去干涉。

  禁术-第3部分

  我能听到他们在外面东奔西跑的声音。他们最终都来了,有很多人。十分明智...

  很多世纪以来我的伪装被传言成各种版本,它们大多数都很夸张,但为了某种微妙的目的,他们并没有对我进行干涉和虐待。不过这次,貌似即便是这些故事也不能使安克维亚安然无恙了。

  我必须封印这个入口,他们快要接近我了。我并不惧怕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在事情结束后,他们都将化为飞灰,只有我能完好无损...

  尤洛布鲁克

  不死族与虚灵和冥灵不同,他们是人类死灵法师的杰作,这背后又是否隐藏着某个组织或者神的阴谋呢?

  值得一提的是,尤洛布鲁克是一个很牛逼的死灵法师,同时也是死亡守夜人教团顶级大师(极有可能是老大),是整个凯恩世界里一个传奇人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