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各种族赏金任务及剧情故事详解 恶魔十字、不死族背景故事

2017-07-13 17:01:11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zapline 我要投稿

第9页:虚灵(Aetherials)

展开

虚灵(Aetherials)

  凯恩世界的奥术师们愚蠢而又贪婪地追寻着被称为虚化力量的魔法,却从没在意有些东西已经从背后盯上了他们。

  虚灵在被称作恐怖黎明的事件发生之时来到了凯恩世界,它们占据了无数的人类,然后将剩余的人屠戮殆尽。最为卑劣的是,它们开始复活死去的人,将他们变成异化的不死怪物,成为它们麾下没有任何个人意志的侵略大军。它们的存在也将凯恩世界原有的野生生物改变了,原本温顺的动物纷纷变成了邪恶的怪物。

  可最奇怪的还是它们对冥煞的憎恨,只要有机会它们就一定会和那些来自虚空之中的恐惧之物战个不死不休。

单位:

  虚化水晶、虚化水晶集簇、虚化水晶体

  扭曲元素、毒风恶魔

  虚灵方尖碑、虚灵大地塑型者

  虚灵看守、虚灵幻影、虚灵幽魂

  虚灵凶煞、熔岩恐兽

boss:

  混元体、指挥官卢修斯、烈焰使者、毁灭使者、群星使者

复仇怪:

  愤怒的阿扎尔、永恒燃烧的蒙德拉克、英特希尔斯

  也许,并不能以一般生物的方式来看待虚灵,它们也许就只是一种能量,一种邪恶的意志。当然,背后是不是哪个神在控制这一切,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