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各种族赏金任务及剧情故事详解 恶魔十字、不死族背景故事

2017-07-13 17:01:11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zapline 我要投稿

第7页:黑色军团(The Black Legion)

展开

黑色军团(The Black Legion)

  营地:圣像堡

  获取声望的方法:杀死放逐者、任务和赏金任务

  黑色军团是帝国的精英,以死亡代言人的身份执行着帝国那偏激的意志。关于他们英勇事迹的传说和他们残忍暴力的传言同样的多。

  不管人们敬重他们还是畏惧他们,黑色军团都是唯一能在首都陷入恐怖黎明后存活下来的军队,并且也是人类发起反击的唯一希望。

黑色军团赏金任务大全:

  1、杀死奇型指挥官

  军团请求你消灭奇型巨魔的威胁。

  为了在这片地区取得胜利,除掉奇型指挥官势在必行。

  任何协助都将获得铁币作为奖励。

  2、杀死血誓·末日预言者

  军团请求援助来对抗邪恶的冥神教。

  血誓末日预言者正从血森林跨过我们的防线并肆虐破坏。所有的军团特使都将他们定为主要目标。

  任何协助都将获得铁币作为奖励。

  3、杀死冥煞吞噬者

  军团请求协助对抗虚空生物。

  有人见到冥煞吞噬者在血森林中横冲直撞,用它们凶猛的钳子将我们的人撕碎。它们的存在动摇了军心,所以需要被消灭。

  任何协助都将获得军团商店的物资奖励。

  4、杀死血荆棘

  军团请求协助猎杀怪物。

  一只被称为血荆棘的荆棘怪物从我们的猎人手中逃走了。它的巢穴隐藏在幽暗盆地的某处。

  任何协助都将获得铁币奖励。

  5、杀死虫群领袖·阿诺克斯

  军团要你帮忙解决来自一只革翅目虫的威胁。

  一只在腐坏田地的革翅目巢穴中的虫群领袖受到了虚化力量的感染。如果虚灵利用了这一点的话,它们很快就会有整个巢穴的虫子听命于它们的麾下。这只被感染的虫群领袖必须马上被消灭。

  任何的帮助都会得到铁币作为奖励。

  6、杀了贝恩·加戈斯

  军团要你帮助解决从虚空中召唤出的生物。

  在征战平原有一道连接至虚空的裂隙被打开了。在那里有一头叫做贝恩’加戈斯的黑曜石怪物领导着冥煞想要进攻我们的世界。必须有勇士敢于进入虚空然后消灭它来保护整个人类。

  任何的帮助都会得到一大笔赏钱。

  7、杀死莫伽拉

  军团要你帮助完成一项猎杀怪物的任务。

  一头叫做莫伽拉的蝎尾狮女王是个难对付的家伙,经常会猎杀掉想要干掉她的猎人。她的狩猎区域似乎是在锯齿荒地的南部。

  任何帮助都会得到赏金作为回报。

  8、杀死饱食之胃

  军团要你帮忙解决那些阴险的冥神的教徒。

  一头叫做饱食之胃的冥煞正在威胁着我们在血森林里的部队。这头怪物神出鬼没,而且十分危险。消灭它已经成为了我们的首要目标。

  任何的协助都会得到军团的仓储里的材料作为奖励。

  9、杀死掠行的西克里斯

  军团要你帮助完成一项怪物的狩猎任务。

  一只叫做西克里斯的穴居爬行者从军团的猎手手里逃脱了,不过猎手们追踪到它进入了高度危险的山脉深渊中。我们需要额外的人手来除掉这只怪物。

  任何的协助都将获得材料作为奖励。

  10、杀了灰烬之爪

  军团要你协助一项猎杀怪物的任务。

  一头叫做灰烬之爪的荆棘兽对火焰有着极强的抵抗能力。它最后一次出现是在幽暗盆地,所到之处都被火焰点燃。

  任何的协助都会得到材料作为奖励。

  11、收集冥煞魔印

  军团要你帮助收集敌人的情报。

  冥神的教徒们在召唤仪式中使用了奇特的魔印。要想实施反制,我们必须了解这些东西的作用。

  送来一块冥煞魔印将得到铁币作为奖励。

  12、收集冥神之血

  军团要你帮助收集敌人的情报。

  冥神的教徒对于一种叫做冥神之血的东西十分着迷。军团想要更深入的研究这种液体。

  送来一罐冥神之血将会得到材料作为奖励。

  13、收集虚化碎片

  军团要你协助收集敌人的情报。

  虚灵从多种水晶中汲取能量。军团需要这种水晶标本才能想办法实施反制。

  送来一块虚化碎片将会得到材料作为奖励。

  14、收集虚化集簇

  军团要你帮助收集敌人的情报。

  最为强大的虚化水晶集簇来自于大型的虚化水晶和虚灵方尖碑,这种水晶似乎蕴含着大量的原始能量。军团希望了解这种水晶的功效。

  送来一块虚化集簇将得到材料作为奖励。

  15、收集感染大脑

  军团要你帮助收集敌人的情报。

  虚灵的占据行为似乎会改变大脑原有的化学结构。军团想要更深入地研究这些改变,这需要一个样本。

  送来一个感染大脑将得到材料作为奖励。

  16、杀死基尔利安

  军团要你帮助解决一个高优先级的目标。

  一个叫做基尔利安的不死生物盘踞在古安克维亚地下城。他聚集死者,制造严重威胁着人类的亡者大军。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干掉他。

  任何的帮助都会得到一大笔赏金作为奖励。

  17、杀了复生者·哈拉斯

  军团要你帮助解决一个高优先级的目标。

  哈拉斯,是一头被认为已经被杀死在霍姆斯特德传送门的奇型巨魔。由于无法解释的原因,它复活了,又出现在了腐坏田地。必须再次消灭掉这种威胁我们的生物。

  任何的帮助都将得到材料作为奖励。

  18、杀了帕德曼斯蒂亚

  军团要你帮助解决一个高优先级的目标。

  帕德曼斯蒂亚,一个被控制的人类出现在了战火平原。军团不能容忍人类的叛徒。她必须被消灭。

  任何的帮助都将得到材料作为奖励。

  19、杀了尸化者

  军团要你帮助解决一个高优先级的目标。

  尸化者,是一头居住在大墓地的贪吃食尸鬼。如果我们要阻止异教徒的话,必须马上解决掉这头怪物。前往黑色坟场并猎杀这头怪物。

  任何的帮助都会得到材料作为奖励。

  20、杀了卢萨斯·巴洛克

  军团要你帮助解决一个高优先级的目标。

  卢萨斯·巴洛克是一头强大的冥煞,它会通过黑曜石组成的身体施放雷电。它曾出现在黑曜石王座,所到之处会产生雷电风暴。必须结束这头混沌生物的生命。

  任何的帮助都将得到材料作为奖励。

  21、杀死伊克里克斯

  军团要你协助解决一个高优先级的目标。

  山脉深渊中布满了未开发的资源,但是军团的工程师们无法进入那里。因为有一只叫做捕食者·伊克里克斯的危险的穴居爬行者游荡在深渊之中。

  任何的协助都将得到一大笔赏金。

  22、杀了拉苟扎克

  军团要你协助解决一个高优先级的目标。

  一个巨大的冥煞裂隙出现在了大墓地,数以百计的冥煞被召唤了出来。我们把那里叫做混沌要塞。在要塞深处居住着一个叫做鲜血使者·拉苟扎克的强大的生物。如果能杀掉他,将会极大地削弱冥煞的力量。

  军团将会给杀死他的人回报以罕见的材料,作为完成这项几乎不可能的任务的奖励。

  这项任务需要一把骸骨之钥。

  23、杀了烈焰使者

  军团要你解决一个高优先级的目标。

  在霍姆斯特德北方的战火平原,军团被迫从一只叫做烈焰使者的虚灵生物手中逃走了。这头生物到处散播着虚化之火,而且它的下一个目标似乎是霍姆斯特德。它对这片区域造成的危害难以估量。必须不惜一切代价解决掉它。

  军团愿意用罕见的材料来奖励给完成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勇士。

  24、杀了不朽者·伊尔戈

  军团要你协助解决一个高优先级的目标。

  在遥远南方的破碎丘陵,有一处名为苦痛阶梯的遗迹。那里似乎是安克维亚所有不死亡灵的活动中心。在这个被诅咒的地方的底层,痛苦之门的后面,居住着一头叫做伊尔戈的腐化怪物。如果那里的守护者被消灭并得以净化的话,军团就可以研究那个废墟然后发掘遗物。那里绝对拥有着不可低估的资源。

  军团愿意用罕见的材料来奖励完成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勇士。

  这项任务需要一把骸骨之钥。

  25、杀了鲜血领主·泰隆尼斯

  军团要你帮助解决一个高优先级的目标。

  一名异教徒的领导者终于在大墓地现身了。鲜血领主·泰隆尼斯积极地参与着复活一个冥煞半神的行动。我们绝不能让他们得逞。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阻止鲜血领主·泰隆尼斯。军团呼唤所有的盟友来协助这场行动。

  任何的帮助都将得到材料作为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