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 恐怖黎明什么星座好用

2017-07-13 17:04:02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ttantnt 我要投稿

第10页:星座技巧

展开

五、星座技巧

(1)利用星座自身完成的亲和加成来支持自身

  如下图所示,如果我们想要点亮猎鹰星座(需求1点绿)那我们先点星盘的一点绿。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点出,猎鹰星座,OK,我们现在共有4点绿了(星盘1点,猎鹰星座完成,奖励3点)。

游民星空

  现在我们去洗点师傅那里洗掉星盘的那一点绿,如下图,这就变成了猎鹰星座完成后奖励的3点绿满足了猎鹰星座本身需求的一点绿。

游民星空

  利用这个原理,我们可以让有的星座或星盘成为通往中星座或者大星座的跳板。

(2)星座分布原则

  总的来讲,右上方的星座大多是防御型/综合型的星座(需求亲和点数蓝/黄),左下方的星座大多数是进攻型的星座(需求亲和点数红/绿),把握这个原则,你能更好的通观全局。

(3)星座加点计划

  当你已经对整个星图有了一定的认识之后,再次练新号之时,你就需要制定一个契合你选择专精的星图.,总的来讲,先选定一个或两个大星座作为目标,以最少的点数加满大星座之后,你就需要用剩下的虔诚点数来补足防御型/进攻型的中星座(根据你的想要构建的BD来定),最后利用技巧(1)最大化的洗掉你不是很需要的小星座.再将这些虔诚点数投入到中星座/大星座之中,最后,继续利用技巧⑴来微调。

游民星空

  如上图,是我战法师的星图亲和点数,7红20蓝,我就可以点亮"天堂之矛"星座,6绿我就可以点满寡妇星座,8黄20蓝我还可以点亮方尖碑星座,至高神之光星座,生命之树星座,可谓一点亲和点数都没有浪费,这就是最终微调的结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