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 恐怖黎明什么星座好用

2017-07-13 17:04:02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ttantnt 我要投稿

第7页:中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2)

展开

游民星空

  暴风雨,进攻型星座,暴风雨是唯一一个纯电伤的星座,加成效果非常棒,星座技能在满级之后更是每次打击三个目标,每次打击间隔0.5秒,8米的半径也不算小了,重要的是还附带20%几率0.7秒眩晕,能帮助闪电系BD更好的控住小怪,伤害只能说勉强合格总之,对于闪电系BD基本是必点的星座,其他类型BD就不用点了,针对性非常强的一个星座。

游民星空

  罗文的权杖,进攻型星座,加成一般,还居然是个武器需求的星座....这个我都不想介绍了...制作组下个补丁必定修改这个星座,现在基本没人点的(以前还有锤圣----剑圣的变种)。

游民星空

  镰刀,防御型星座,只有第三点,第六点的属性还算可以,整个星座6点虔诚点,人物属性强化为4%敏/力/智,一些生命回复速度/能量回复速度,对于此星座,我只能讲两个字,辣鸡。

游民星空

  水域守护者乌罗,防御型星座,大量的各种抗性让它在各类防御向的星座计划里有了一席之地,星座技能精华之水更是让没有奥术专精的小伙伴们十分开心,星座需求4黄6蓝,5点虔诚点,完成后提供2黄3蓝的亲和度,这让此星座在点成之后依靠自身亲和成为可能,总结:抗性不足的BD推荐点出。

游民星空

  亡灵,综合型星座,亡灵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星座,第一到第五点每一点都是非常不错的属性强化,但是星座技能却是一个召唤系才有用的技能(制作组在设计亡灵星座时肯定喝醉了),9%的吸血让依靠吸血的BD可以解放更多装备来穿一些输出装或者防御装,15%亡灵伤害加成(俗称亡灵歧视,下同),-10%来自亡灵的伤害也让你更安全和快速的刷痛苦阶梯(终极),总结,推荐点出1-5点即可,星座技能强烈建议放弃。

游民星空

  寒冬之灵,进攻型星座,此星座是一个纯冰系的进攻型星座,人物属性强化也还算不错,星座技能是一小片冰晶砸下来,星座技能伤害一般(视觉效果很棒)几率冻结怪物其实也是个多余的属性-----能点这个星座的BD都是拥有奥术专精的BD,奥术的冰环做的比它好的多得多,不过因为不错的冰/霜燃伤害加成,冰系BD一般都会点满它。

游民星空

  死亡战车,进攻型星座,亡者战车在星座刚开放的时候,可是被称为OA狗必点的星座——不过经历版本的变迁,现在已经称为一个辣鸡星座啦~,整个星座需求7点虔诚点才可以点满,并且前面几点根本就是小星座的加成效果。

  星座技能,恶怨,在你受到暴击的时候百分百几率启动,瞬间回复10%+1300点生命值,持续7秒增加你的DA120点,如果不是冷却时间居然长达18秒的话,其实还是一个不错的技能,总结,强烈不推荐任何BD点死亡战车。

游民星空

  拜斯迈的枷锁,进攻型星座(其实是宠物型),改版之前是个纯宠物加成的星座,星座技能召唤的狗狗只能说勉强,不过冷却时间较长(不知道满级之后会不会缩短),虽然星座技能不咋的,但是其他星的宠物加成效果棒棒滴,所以,只推荐宠物流BD点出。

游民星空

  持盾侍女,防御型星座,盾女星座总的来讲是个让你变得更硬的星座——但是前提的是必须带盾,并且虔诚点数需要6点才可以点满,不推荐大部分BD点出,反伤流BD也需要考虑-----因为有方尖碑星座的存在。

游民星空

  刺客,进攻型星座,大量的穿刺伤害加成与敏捷,些许的抗性与OA,DA,让这个星座称为穿刺剑圣首选的星座之一。

  星座技能刃怒更是非常棒的弥补了穿刺剑圣AOE能力差的问题-----12枚投射物,100%穿透敌人,以你为中心环状释放,穿刺剑圣以及其他穿刺BD都非常推荐点出。

游民星空

  温迪戈,进攻型星座,此星座拥有大量的活力/活力衰减伤害加成,星座技能温迪戈的标记更是0CD技能,造成大量活力伤害的同时,将造成伤害的40%作为生命值转移给你,此星座针对性非常强,活力萨以及活力巫刃会喜笑颜开,但是其他BD强烈不建议点出。

游民星空

  蝎尾狮,进攻型星座,曾经的大部分BD都要点的星座-----星座技能降低全部抗性60点!!,然而版本的变迁使得曾经的狮子也变成了一只猫.,正式版中虽然小小的加强了一下,但是不足以让它重登王座.,整个星座提供大量的毒/酸伤害加成,少量OA以及部分毒酸抗性,星座技能虽然写着4米范围,但是你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单体星座技能了----触发率太低,另外降低目标护甲250点(满级)也是莫名其妙,总结:只推荐毒系BD点出。

游民星空

  巨熊,进攻型星座,这是一个物理和创伤类型的星座,提供非常可观的物理/创伤伤害以及一些杂项加成,总的来讲星座的属性加成是非常棒的(对于物理流派),星座技能,重击,更是亮点-----1秒冷却时间,4米半径的一个小范围AOE,伤害非常可观,还有30%几率眩晕目标1.5秒,虽然触发几率只有15%,但是请将其绑定在一个0CD或者极短CD并且带有一定范围伤害的技能上,这样才能完美的触发重击,物理流派非常推荐点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