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 恐怖黎明什么星座好用

2017-07-13 17:04:02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ttantnt 我要投稿

第6页:中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1)

展开

②中星座

游民星空

  战争使者,防御型星座,虽说是防御型,但是这个星座是给穿刺反伤流派量身打造的,防御性的人物属性强化其实不(50护甲+6%护甲),当然,其他反伤流派也可以考虑点出战争使者,作为反伤流的中星座,3紫7蓝的亲和度需求,6点数消耗,得到的是2红3蓝的亲和度加成,重点是有2红的亲和度加成,这让某些BD可以不用点星盘也可以点出红色亲和度需求的星座了.,反伤流推荐点出,其他流派强烈不建议点出。

游民星空

  罗万的王冠,进攻型星座,提供大量的元素伤害百分比加成以及基础元素伤害,新版本(现在的版本)中给王冠的最后一点增加了8%的混乱抗性,锦上添花,重点是星座技能,--元素风暴,技能是一个小旋风的样子,无法移动,会对伤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的一次性元素伤害以及持续的DOT(电击,燃烧,霜燃),最多同时存在3个,伤害并不算高,不过可以降低被伤害单位的元素抗性,满级好像是30点(我自己的最多练到13级,所以看不到满级效果)。

  这是一个超值的法师型星座(有的伪近战类法师也是推荐点出的),推荐冰/火/点类BD点出,当然作为强力的代价,王冠只提供1紫1绿的亲和度加成。

游民星空

  建造者塔戈,防御型星座,虽然星座技能是一个攻击触发技能(需要装备盾牌),但是丝毫没有降低这个星座的实用价值,第二第三点的总共10%生命,第四第六点的总共10%护甲,都能为你在终极难度下的生存提供大量的保障,最超值的第五点提供300生命值和20DA.,所以这个星座在不少BD中,点完预计的大星座之后还有剩余虔诚点的话,推荐点出除了星座技能以外的其他各点数。

  如果是带盾BD,星座技能也是非常不错,冷却短,触发率高。

  最后,塔戈星座的亲和度加成仅仅只有1点黄,可谓点不点满都区别不大了(除非你是带盾BD)。

游民星空

  巨兽星座,防御型星座,这个星座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回血流的两个主要星座之一.本身提供大量的基础生命值,基础生命回复值,与生命回复百分比加成,星座技能更是仅需3点虔诚点就可以点出来,星座技能巨人之血更是让我以为是制作组把数据写错了——满级触发时20%+1000点生命瞬间回复,持续10秒的240点每秒生命回复,重要的是,这个数值是基础值,可以被生命恢复百分比速度加成,也就是说,如果你有额外100%的生命回复速度加成,那么这个数值就变成了480点/秒,配合力量基础加成以及其他装备加成,单依靠巨人之血触发的效果就可以轻松达到800+的生命回复-----要知道很多BD成型后的总生命值也就只有8000左右.,美中不足的是,冷却时间略长(30秒)。

  另外一个亮点:虽然需求的亲和点数比较苛刻3红4绿4蓝,但是回报也是不错的2红3绿-----这让巨兽星座,可以依靠自身亲和存在!

游民星空

  神圣守望者(灯塔),防御型星座,纯粹的防御型星座,增加大量的抗性,巨量的DA,3%力量,需求仅仅是10点蓝亲和度(蓝色亲和度很容易获得),只要不是相性太差的BD,都推荐点出它来,点满之后还可以提供3蓝2黄的亲和度加成。

游民星空

  深秋野猪,综合型星座,野猪星座的亮点其实在于第二点(猪屁股)和第四点(猪前蹄),这亮点能提供大量的抗性,最关键的4%的物理抗性——这个抗性是终极难度下最重要的抗性,没有之一,并且也是个稀有抗性,仅仅在某些重型护甲上才会出现,另外第三点的5%力量在增加不少血量的同时也可以让不少法师类BD轻松的穿上重甲。

  至于星座技能,又是一个盾牌技能,这个是需要格挡时触发的一个攻击性技能。

游民星空

  巨蟹,综合型星座,巨蟹星座的加成有些奇怪,有大量元素伤害加成,大量创伤伤害加成,不俗的抗性,然而星座技能弄了个吸收伤害的护盾?,虽然星座技能冷却仅3秒,但是这个星座相对于大多数BD的相性并不好,不推荐点出。

游民星空

  海怪,进攻型星座,海怪一个纯粹到不能再纯粹的进攻型星座,现在版本下,拿任何双手(TWO-HANDED)的武器,角色都可以被此星座强化,并且强化数值很大,伤害类型是,全伤害,也就是任意双手武器BD都可以点它。

  只要我见过的双手武器BD,没有不点海怪的,超值星座,强烈推荐点出。

  另外5绿5蓝的需求也很平滑,更是提供2红3蓝的亲和度加成。

游民星空

  女狂战,进攻型星座,女狂战士,星座对于大多数BD并不友好,以至于只有一种BD——流血BD,并且是双持的流血BD才会使用它,因为它需求武器是斧,而流血斧子,又仅仅只有伯尔维治屠宰斧,这一把紫色斧,所以,除了我刚才提到的BD,其他BD都不推荐点出。

游民星空

  九头蛇(我怎么只数出5个...),进攻型星座,这个星座也是个武器限制型星座,需求远程武器,不过比起海怪,它就差多了,只有最后一点的3%OA以及20%减速抗性(杂项)是一个小亮点(亮点个P啊,连猎鹰都有3%OA好吗),其他人物属性强化的数值简直像一个小星座..需求还苛刻3紫3红5绿(居然要11点,制作组肯定写错了)。

  除了双枪BD之外,强烈不推荐。

游民星空

  阿卡玛的天平,防御型星座,此星座就第一点300生命250能量最为超值,星座技能对于大多数BD来讲并不是很友好,应该只有活力类的BD,比如活力萨,持盾巫刃,这类BD才会使用这个星座技能.,因为只需要8黄亲和就可以点,所以在虔诚点数有剩余的情况下推荐只加第一点。

游民星空

  奥克莱恩之灯,综合型星座,总的来看,这个星座中规中矩,对于法师型BD来讲属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5%的暴伤,50%全伤,5%施法速度这些都是法师非常需要的属性,但是加成度又不高,好在这个星座需求10绿,5点虔诚点就可以提供3绿2黄的亲和度加成,也让不少法师型BD的星座图中出现了它的身影.另外武器需求匕首,权杖,副手,其中之一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