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 恐怖黎明什么星座好用

2017-07-13 17:04:02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ttantnt 我要投稿

第5页:小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3)

展开

游民星空

  隼,进攻型星座,提供少量物理/流血伤害加成,星座技能非常棒,可以说是小星座中排名第一也不为过。三只隼飞出去,造成武器伤害的25%以及大量持续流血伤害,近距离可以当爆发,远距离可以当小范围AOE,并且100%穿透敌人,流血流派必点星座之一,另外5点换3紫3绿也是凑亲和的不错选择。

游民星空

  水手的指针,防御型星座,亮点在于5%移动速度(前期练级的时候点出它跑的快些),以及15%减少被冰冻时间——你问我这有什么用?这么说吧,如果你冰冻抗性低于50%,那么你遇到不死族复仇BOSS克斯莫劳·寒风,的时候,你就直接跑吧,不然二阶段的寒风会冻住让你一个技能都放不出来就死掉,这个星座凑亲和也还可以,不过有鳗鱼了,一般不推荐用它来凑亲和。

游民星空

  小恶魔,进攻型星座,不错的火焰/虚化伤害加成,星座技能也还不错,一个比较中庸的星座。

游民星空

  狼獾,防御型星座,一般反伤流派才会点出,5点换6紫亲和,也算良心。

游民星空

  蜘蛛,综合型星座,看起来每个加成都不错,其实然并卵,绿色亲和非常容易获得,凑亲和点数更有学者之光以及猎鹰这两个超值星座,虽然5点换6绿亲和,但是不推荐点出。

游民星空

  瘟疫老鼠,进攻型星座,提供大量的毒素伤害,以及,毒素伤害加成,还能以4点换取2红3绿的亲和点,不过仅仅适用于毒类型BD。

游民星空

  绞刑架,进攻型星座,活力伤害加成,很不值的一个星座,4点仅仅提供5蓝亲和,不推荐点出。

游民星空

  大恶魔,进攻型星座,相对于小恶魔,大恶魔就是火焰+混乱伤害啦,只不过星座技能有些特点,是形成两条蛇一样的投射物成DNA状交叉穿过敌人,总体来讲没有小恶魔的一团AOE持续伤害强,5点换2红3绿亲和也算不错。

游民星空

  食尸鬼,防御型星座,需要点食尸鬼的BD我是没见过几个,关键是这丫跟森林女神一样,5虔诚点数居然只换来3红亲和....练级期点一下还可以,后面就洗掉吧。

游民星空

  幽灵,进攻型星座,提供不错的虚化/闪电伤害,虚化/闪电伤害加成,法术能量吸收,4点虔诚点数获得3蓝3紫的亲和度,推荐闪电/虚化类BD点出,凑亲和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蝙蝠,进攻型星座,提供不错的活力伤害加成以及一些杂项加成,技能双生之牙,吸血能力非常棒,冷却时间仅1秒。

  活力伤害类BD,或者其他一些相性较好的BD推荐点出,练级期也推荐点出。

游民星空

  蜥蜴,防御型星座,提供不错的生命回复,以及生命回复百分比加成,主要还是用来凑亲和,3点虔诚点即可获得4蓝亲和,仅次于海鳗。

游民星空

  秃鹫,防御型星座,不错的流血/活力抗,5%的敏捷,最重要的是30%生命吸取抗性(这也是个稀有抗性,基本很难找到),生命吸取抗性在终极难度是-25%,还能提供5点红色亲和,缺流血/活力抗性的BD以及需要红色亲和,都可以点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