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 恐怖黎明什么星座好用

2017-07-13 17:04:02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ttantnt 我要投稿

第4页:小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2)

展开

游民星空

  森林女神,防御型星座(我能吐槽她好丑吗),提供10%毒素抗性,以及星座技能(一个小血瓶的感觉),星座技能对于保守流血和毒素困扰的BD来讲是非常不错的,但是,5点虔诚点只能获得3点黄亲和度,是不是太坑爹了……不推荐点出。

游民星空

  狐狸,进攻型星座,提供大量流血伤害以及流血伤害加成,但是居然是提供5绿亲和,不推荐点出。

游民星空

  豺狼,综合型星座,加成属性虽然少,但是非常不错,对于难凑的红亲和也能提供3点,非常棒的星座,和雄狮一样,如果你的计划中的大星座有红亲和需求,推荐点它。

游民星空

  铁墩,防御型星座,由于加成不行,不是很推荐,5点虔诚点也只能提供5紫的亲和度。

游民星空

  毒蛇,综合型星座,活力抗,法术能量吸收,3%OA,20%降低元素抗(需要百分比武器伤害技能),4点虔诚点,还能提供,2红3蓝的亲和度,可谓超值得不行,推荐必点。

游民星空

  海啸,进攻型星座,提供不错的闪电/冰冷伤害,星座技能也是闪电/冰冷伤害,但是是一个波浪推过去的样子,只造成一次伤害,所以总伤害并不高,只推荐,德鲁伊(奥术+萨满)点出。

游民星空

  铁锤,进攻型星座,提供不错的物理伤害加成,不过3点虔诚点只能提供4点紫亲和,物理类的BD可以点出。

游民星空

  鹰身女妖,进攻型星座,提供不错的穿刺/冰冷伤害加成,另外还提供10%流血抗(流血抗在终极难度可是很重要的,并且很难堆),推荐穿刺冰破法者(夜刃+奥术)点出。

游民星空

  海鳗,防御型星座,提供的加成微乎其微,但是!!!3点虔诚点数即可获得5点蓝色亲和!我感受到了制作组的算计!凑蓝亲和点数必备!

游民星空

  仙鹤,防御型星座,提供少量的各类抗性,如果你抗性不及格,点仙鹤总没错,另外5点换5黄亲和,也还算良心(怒视某森林女神)。

游民星空

  猎鹰,进攻型星座,提供不俗的OA,还有8%暴击伤害(这可是稀有属性...居然出现在小星座里),3点还能获得4绿亲和,并且最关键的是----这个星座适合所有BD,对,你没看错,适合所有BD(当然你可以选择其他星座),推荐必点。

游民星空

  纳丹的匕首,进攻型星座,少量的穿刺/流血伤害加成,最关键是星座技能,降低目标物理/穿刺抗性,穿刺剑圣(战士+夜刃)必点的星座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