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 恐怖黎明什么星座好用

2017-07-13 17:04:02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ttantnt 我要投稿

第3页:小星座技能及加点推荐(1)

展开

星座详情

  这里我将星座分为三种:进攻型,防御性,综合型。

①小星座

游民星空

  公牛,进攻型星座,提供少量力量,创伤伤害加成,以及一个很不错的属性-----穿戴护甲所需力量减少10%,星座技能也是创伤+物理的类型,只推荐主物理/创伤的职业搭配(BD,下同)来点亮。

游民星空

  雄狮,综合型星座,提供少量人物属性强化,但是仅仅三虔诚点即可完全点亮并提供三点黄色虔诚度,是很多BD的必选项,可谓万金油星座。

游民星空

  学者之光,综合型星座,同雄狮,也是万金油,提供4绿。

游民星空

  虚化王座,防御型星座,提供少量抗性,以及5紫,如果不是抗性实在不过关,不推荐点它。

游民星空

  乌鸦,进攻型星座,同时也是宠物流派的星座,每一点都提供不错的战宠加成,宠物流推荐点出,一般不会用它来凑虔诚度亲和。

游民星空

  忠犬,防御型星座,一般反伤流才点,或者,需要凑虔诚度亲和,也可以点它。

游民星空

  乌龟,防御型星座,前面三点可谓辣鸡,但是第四点和最后的技能,可谓超值,特别是星座技能,在某些血质量很高,但是血量总量不高的BD中能大放异彩,并且提供2黄3蓝的虔诚度亲和点数,如果你的星座计划里,大星座需求蓝/黄的话推荐点出乌龟。

游民星空

  猫头鹰,综合型星座,特点是能提供5%的能量消耗减少,如果不是为了凑紫虔诚度的话,不是很推荐这个。

游民星空

  守护者之眼,守护者(隐秘国度的守护者德里格,有无数的眼睛)之眼是一个进攻型星座,提供少量酸毒/混乱伤害加成,星座技能是召唤出一个眼球围绕着你(可以同时召唤好几个),5点虔诚点,能得到总共6点(3绿3紫)的虔诚度亲和,推荐主酸/毒,的BD点出。

游民星空

  阿卡隆的天蝎,进攻型星座,提供少量酸/毒加成,星座技能是自己周围刺出6根地刺,造成不俗的毒素伤害以及降低被影响目标的大量DA(使你更容易暴击它们),星座技能对于近战毒系类型BD非常棒,不过只能提供5点绿色虔诚度亲和。

游民星空

  牧羊人星座,防御型星座,星座技能非常不错,基本是宠物流BD必点的。

游民星空

  猎豹,进攻型星座,没有星座技能,不过提供不俗的OA,全伤,以及大量的战宠加成,4点虔诚点,即可,获得2黄3蓝亲和度,凑亲和度的时候非常好用的一个星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