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DLC2义之继承者内容一览 仁王DLC2有哪些内容

2017-07-21 17:17:33 来源:A9VG论坛 作者:liugunpla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新角色齐聚大阪城

  大阪城中出现了新的角色——真田幸村和猿飛佐助。狮子一般迅猛的战力,他们的实力究竟如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田幸村(さなだ ゆきむら)

  被誉为“日本第一兵”,强悍的武士。在大阪冬之阵中携“六枚铜钱”揭竿而起,率领精兵与德川军展开激烈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猿飛佐助(さるとび さすけ)

  精通各国忍术。在信州上田户隐流村附近与幸村相遇后一直追随真田幸村。使用武器旋棍。

游民星空

新守护灵登场!

守护灵——滑头鬼

  有着大脑袋像老人一样的身姿的守护灵。有一种说法是生活了很多年月的章鱼变来的。有着歪曲他人认知、不让他人领悟真实的力量,因此自古以来就被视为“不得要领的存在”。作为守护灵一直以来被支持着伊达家的“有智慧的人”所继承。因为有着大量的经验和渊博的知识并且把这些当作神佑而送给宿主,所以把滑头鬼当作守护灵的人谋略之深毫无弱点。

游民星空

守护灵——炎驹

  像马一样有四肢还有两角的守护灵,是掌管“仁”的灵兽。炎驹是“麒麟”的一种,其身体寄宿着火焰。麒麟是众兽之长,不好胡乱杀生,有着避开践踏虫子花草一样的慈悲。但是伙伴陷入危机之时会发挥强大之力。另外有卓越才能的年轻人被称为“麒麟之子”也是来源于此。

游民星空

阻碍威廉前行的新强敌

针之坊

  寄宿着用旧了的针和破损的刀的妖怪。针和刀被认为特别容易妖怪化,一些“虽然还能用但却被扔掉”、“因不恰当使用而损坏的东西”常怀有怨恨从而妖怪化。

游民星空

忍犬

  被忍者训练并施加武装的忍犬。身手矫捷并袭击威廉。

游民星空

真田十勇士

  以猿飞佐助为首,虽然连名字都没有在历史上留下,但却给幸村极大的支持的真田十勇士,有着背水一战的觉悟。他们虽说是人类但也不能大意。

游民星空

画风别具一格的新场景

游民星空
大阪冬之阵

  大阪城位于三面临海和川的天险之地,只有南侧是有利于大军行动的平原。真田幸村为了应对从南而来的德川军主力,在大阪城外侧的沟中建立真田丸,视为防御基地。在克服了弱点的大阪城的前面,德川军不得不停下脚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稻荷山

  相传此处为有稻荷大神降临的圣地,是日本各地的稻荷神社的主山。相传有人看见鬼火舞动,据说是妖怪们在举行祭典。许多人钻过无数并列着的鸟居,走在参道上,沉迷于这妖艳的景色中,不知不觉迷失自我,永远徘徊于山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田丸

  相传真田丸是将在高处的寺庙改为了兵舍的小城堡,幸村利用高处有利地形建造了防御力很高的真田丸,扩张了寺庙的地下通道,使其遍布联络网,被称为真田的秘密通道,用来让忍者们破坏进攻之人的,同时也用来让大阪城重要人物逃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