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DLC2义之继承者新增内容介绍 仁王DLC2怪物任务与道具介绍

2017-07-23 09:40:24 来源:A9VG 作者:凉宫春月 我要投稿

第1页:角色介绍与新地图

展开

  《仁王》官网公布了DLC2义之继承者的详细内容,包括新的地图、怪物、任务、道具与守护灵等等,想必大家对此一定很感兴趣,下面小编带来《仁王》DLC2义之继承者新增内容介绍,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吧。

角色介绍

真田幸村(CV:三木真一郎)

  被称为“日本第一兵”的战国稀世武将,于大坂冬之阵建立了真田丸的城砦,以“六文钱”军旗为示率领精兵于德川军展开殊死大战。

  真田幸村所持“炎驹”和“蛇目蝶”双守护灵:

  炎驹为掌握“仁”之灵兽,属“麒麟”一种,以火焰环绕其身。

  蛇目蝶为此前大谷吉继的守护灵,在败给威廉之后继承给真田幸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猿飞佐助(CV:诹访部顺一)

  被列为“真田十勇士之一”,为习得忍术和武艺而周游列国的忍者,在信州上田的户隐流村落遇到了真田幸村,并归属旗下,后一直在真田幸村军入城后暗中活跃,擅长以“旋棍”作为武器,曾与伊贺流服部半藏进行忍术对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地图

新舞台:大坂冬之阵

  大阪城建立于海岸与河川间的天险之地,同时掌握着海岸和河川的动向,大军进攻唯有南方的平原。为了应对德川军主力于大阪城外建立了防御城寨——“真田丸”,用于弥补大阪城的弱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德川军从英格兰处购买所得的蛇式加农砲,用以进攻不落的要塞——真田丸。

游民星空

新舞台:稻荷山

  相传是稻荷大神降临的圣地,也是散落于日本各地稻荷神社的总部,传说稻荷山上舞动的狐火为妖怪举办祭典的象征,穿越鸟居中,若被诡异的景观迷惑,则会永远迷失山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舞台:真田丸

  为抵御外敌,以高台上的寺庙兵营改造而成的巨大出城,利用高处的优势,挖掘了巨大的护城沟壑,在寺庙之下建立了复杂的地下通道,旗下忍者利用被称为“真田通道”的地下通道骚扰敌军,同时也可以用来疏散大阪军重要人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