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之刃》图文攻略 全解谜及BOSS打法流程图文攻略

2017-08-08 22:00: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剧情流程-尸海

展开

主线剧情流程-尸海

  拔出弑神剑后,过一段剧情,接下来就是至今为止最多的战斗场面了。这次出现的虽然还是以前的羊头怪,但是他们只有一个虚影,无法对它造成伤害。利用躲避和格挡收集到一定的子弹时间能量后开启聚焦就会现出实体,就可以进行攻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第一批敌人后,进入了一片尸海。在尸海中要与大量的敌人进行战斗。当血水淹没到腰部时,肯定是没有战斗的。当站上一块平地上基本都会有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会有一种新的敌人出现,一种新的羊头怪,手持双斧。他的攻击方式主要有三连击和冲撞,还有远距离飞斧攻击。并且在受到过多伤害后,会扔出一团光球,会将你击退,并变成黑色的虚影形态,此时就要进入子弹时间使之实体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它出现的怪物都是之前碰到过的,只是可能会数量较多,要注意的就是尽量不要背对敌人。

游民星空

  穿过尸海,触发一段与女主母亲的剧情后就结束这一段大量战斗的部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