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之刃》图文攻略 全解谜及BOSS打法流程图文攻略

2017-08-08 22:00: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剧情流程-地狱之犬嘉尔姆

展开

主线剧情流程-地狱之犬嘉尔姆

  逃离尸海后,回到山上打开之前无法打开的大门。

游民星空

  进去后剧情说有一只猛兽守卫这里,会从黑暗中袭击你,所以要尽快跑到前面有亮光的地方,在黑暗中待的太久会被猛兽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到最前面的门,发生一段和女主母亲的剧情后,又出现了符文门,在这里可以拿上一把火把,就可以在黑暗中前行了。

游民星空

  回到第一个有光照的地方,正对红色符门的方向的左边进去,有一片空地,你要在一片黑暗中解决一批敌人,可以尽量把敌人引到离你掉落火把较近的地方,这样会比较看得清。解决敌人后点燃四周的火把,可以看到地上的血迹形成了中间符文的图案,登上高处找到这个符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面面对红色符门,在靠近红色符门的右边,有一条小路可以进去,然后会有向上和向下的两条阶梯。先向上走,走到一个可以点燃火把的地方,火把照映出的倒影正是靠右的符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来后再往下走,要从水下穿过一个门,穿过的时候火把会灭掉,在黑暗中猛兽也会准备袭击你,要尽快跑到前面要光良的地方。跑到最终的地点可以看到火炬,拿起火把再回来把之前沿路碰到的火炬都点上火,最里面的火炬点上火后,会有一段水上的木头和水里的倒影正好形成左边符文的图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来打开大门,野兽出现在了身后,女主赶紧逃跑,却在逃跑的时候将自己爱人的头颅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挣扎后,女主再次奋起,要去找回头颅,从对面的打开的门进去,先拿上火把。

游民星空

  看到一个红色符门,从右边登上高处,点燃这里的火炬,再走出去,走到这个高处的后方,点燃火炬后产生的阴影和木板合在一起形成了这个符文图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门继续往前,要通过一段水帘,那火把势必是要熄灭了。不过好在通过后熄灭的火把还在手上,赶紧跑到前面其它的火炬处重新点燃火把。

游民星空

  又看到一个红色符门,先不急着上前,在这里靠右边有条小路,弯腰进去看到一个火炬,先点燃,之后有用。可以看到这里的桥要从对面放下来。

游民星空

  来到门前,点燃门旁的火炬,靠右又有水帘,穿过去后立马向右转狂奔,向着之前刚点燃的火炬的光跑去,撞下铁桥,铁桥上会有光照,然后就可以重新点燃火把。再回到水帘边,有个上去的阶梯,上面也有个火炬需要点燃。

游民星空

  再重回红色符门,可以看到点燃的火炬使立在地上的木柱的影子正好形成了符文图案。

游民星空

  打开门后一直往前走,走到一个洞口跳下去,然后要爬过一段路。

游民星空

  爬出来后,就会看到本章的BOSS,野兽嘉尔姆。女主将在这里为了保护爱人的头颅与之决斗。毕竟是只野兽,初期的攻击就是咬和左右前肢的拍击。但是,你对它的攻击全都是无效的,会被弹开,只有进入聚焦后的子弹时间才可以对它造成伤害。

  进入下一阶段野兽的攻击方式也会增多。一是突然隐藏进黑暗,对你发起突袭,这时候要仔细听野兽的咆哮声判断他冲过来的方向和时机来躲避。二是把光全部掩盖,让你进入一个跟之前失明试炼一样的情况,除了依靠野兽的咆哮声躲避,还可以在闪电来临时趁那一段光看清野兽的位置,远离它,破解的方法也是进入聚焦后的子弹时间。

  三是让你进入一个类似之前黑暗中野兽追你的环境,你也是无法看到野兽的,也要利用聚焦后的子弹时间破解。击败野兽后女主终于可以和爱人短暂的相距,然后将要前往山里,找回她爱人的灵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