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之刃》图文攻略 全解谜及BOSS打法流程图文攻略

2017-08-08 22:00: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3页:主线剧情流程-冥国女王海拉

展开

主线剧情流程-冥国女王海拉

  朝有亮光的门走过去,走出去之后看到海拉的大门在对面,再往上走看到一座桥,可惜是座断桥,但是可以想办法恢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继续往上走,走到最顶上,可以修复桥的中间段。

游民星空

  再往回走,通过刚刚的独木桥,从另一条路一直上去,可以修复桥的前端,回去的时候在这片空地会有敌人要击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走到修复了部分的桥上,对着火炬燃烧的这块地方,运用聚焦可以看到一条新的通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这个通道进去一路往上,消灭一批敌人后即可修复桥的最后一段路程。

游民星空

  这次可以通过桥了。桥上也有守卫,要尽快消灭所有敌人,不然会不断出现新的敌人。

游民星空

  打开海拉的大门一直往光的方向走。

游民星空

  你将再一次见到海拉,拔出剑向它杀过去。跑到第一个圆台,会有大量的敌人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向海拉的桥看起来是一片断壁残垣,但是你只要向前跑,桥会自动修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到第二个圆台,这次出现的是之前打过的三个BOSS的黑影,会交替出现,但是比之前好打许多,不用进入子弹时间就可以对它们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消灭后再往前,终于碰到了海拉,它会召唤出无穷无尽的敌人。这里是打不过海拉的,你的攻击也无法对它造成伤害,不管击杀多少敌人,最终都逃不过一死。被打死后,经过一段剧情后,游戏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