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之刃》图文攻略 全解谜及BOSS打法流程图文攻略

2017-08-08 22:00: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剧情流程-拔出弑神剑

展开

主线剧情流程-拔出弑神剑

  回到海拉的大门,现在可以通过了。

游民星空

  经过一段剧情后终于登上了这座死者之桥。在桥上会有一些虾兵蟹将,并不会对你造成太大威胁。

游民星空

  打开桥上的大门,刚打开就中了手拿斧子的敌人的一击。这类拿重型武器的敌人伤害都很高,但是攻速较慢,所以放弃硬刚,利用灵巧的伸手躲避攻击后反击。这个敌人的招式也就是用斧子上挑攻击和下挥攻击,还有向你发起冲刺突击。击败这个敌人后还要继续击败一批小怪。

游民星空

  击败敌人后往前走,门上有三个符文需要你找到。

游民星空

  先从右边的门出去,登上一条看似废弃的大船,对着刚刚战斗的区域聚焦,会看到一条楼梯。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战斗的地方,挂着的红色金属棒子从不同的角度看会形成符文的图案。靠右符文图案在一楼就可找到。然后登上楼梯,在面对大海的方向找到中间符文的图案。继续往前爬山一个铁梯后面对来时的方向可以看到最后一个符文图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这个门,在桥上,黑暗之源赫拉会出现,并且一击杀了你,又是一个剧情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你再次复活后,看到了自己男友的光影,向着光影前进吧。

游民星空

  一直来到他们初见的那棵树下,然后又是一段有关两人感情的剧情。剧情结束后,走到树洞里,有一把剑,尝试着把它拔出来。剧情会告诉你这是一把弑神剑,但是已经破碎了,只有通过试炼才能将它拔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环顾四周,可以看到四块发着幽幽蓝光的石头,正是四个试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