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之刃》图文攻略 全解谜及BOSS打法流程图文攻略

2017-08-08 22:00: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剧情流程-塔之试炼

展开

主线剧情流程-塔之试炼

  正面面对树靠左,后方的的试炼是塔之试炼。进入后是一个雨夜,去往光影在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直走到头桥是断的。这时看左边,有一个面具,到达面具那儿聚焦,到了阳光明媚的白天,桥也修复了。

游民星空

  走到门口又是需要符文才能打开的大门。

游民星空

  从另一边下去,放下铁桥来到面具那里,再回到黑夜,两边的铁门都打开了。从房子右边的铁门进去又有面具,进入白天后,进入房子的门打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白天的房子里,可以通过阳光照射的光影找到符文。此时上路的门是关着的,你无法上楼。

游民星空

  找到符文后离开房子,回到黑夜,来到正门口正式打开大门进入,看到上楼的楼梯的空间又被扭曲了,找到合适的位置修复后上楼。这里有个小诀窍,用手柄玩的话,走到某个地方手柄开始抖,那就是正确的位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楼后又看到了需要符文打开的门,从中央的面具来到白天,破碎的窗口让照射过的杨过正好形成了靠左的符文,找到第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上楼,可以看到背后的图案就是右边符文的图案反过来,所以要想办法走到外面。从房屋内打开两扇门,回到一楼重回黑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黑夜上楼,本来可以通过的地板缺了块,所以要从刚刚打开的两扇门的阳台通过。在这片阳台上可以看到中间的符文图案。

游民星空

  出来后看到这扇铁门也开了,走进去放下铁桥,从面具来到白天。再来到这边的阳台上,就可以看到靠左的符文图案,三个符文图案找齐了。再来到面具进入黑夜,打开大门。走过独木桥后经过一段剧情,就完成了这个试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