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之刃》图文攻略 全解谜及BOSS打法流程图文攻略

2017-08-08 22:00: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3页:主线剧情流程-火焰巨人苏尔特

展开

主线剧情流程-火焰巨人苏尔特

  打开右边的门,走到尽头,会出现几只羊头怪,轻松解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方出现一个大门,这次大门上有两个图案,要在区域内分别找到这两个图案。背向门向左转,看到远处很多木桩子,再找到一根直的木桩,找好角度就可以拼出这个图案。左边的图案则要爬上山,山上两个木桩正好能拼出一个N,拼出后大门即可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来到这一片空地,门上画着火焰巨人苏尔特的图案,会出现敌人。这里会出现一个持盾的敌人,可以用盾防住你的攻击,还会盾反,所以当你第一次攻击被盾防住后不要贪恋攻击,赶紧躲开免得下一次攻击让你被盾反打飞。他拿着巨盾所以攻击速度也会较慢,一次攻击结束后的收尾动作比较长,可以趁此时对他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倒敌人后,聚焦门上的图案,从边上的小路上去可以看到一个祭坛,再次对苏尔特的图案聚焦。会进入祭献的状态,环境都烧了起来,但是你要尽快离开这篇火海,不然也会死在火海之中,也不能碰到边上燃烧的火焰,会把你自己也烧死。之前无法打开的门也被烧得碳化了,一推就打开了。之后的也都是这样,找到画有苏尔特图案的的大门,聚焦后找到祭坛火炬,点燃环境后就可通过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第三个门前,通往火炬的路又被红色符门所挡住。这次也是要找两个图案,左边的图案就在附近,正好两棵笔直的树中间夹着一个X形状的木头。右边的图案是地上红色火焰燃烧起来的痕迹,所以要登上房子才能找到图案。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找图案的诀窍,如果接近图案了在你的视野里会有大量的红色该图案,看到这幅景象就说明离它不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个门,通往火炬的路的红色符门需要三个符文才能解开了。

游民星空

  靠右的符文在瞭望塔上,有一根单独的木头正好可以和红色符门右边的房子缘柱形成这个图案。

游民星空

  中间符文在红色符门左边的房子里,走到尽头正好可以看到有根柱子和两块木板形成这个图案。

游民星空

  进入红色符门右边的房子,一进去就可以看到一个和靠左符文很相近的图案,只是反了过来,所以只要走到房子外部的这个部位就可以找到这个符文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这个门后一段剧情杀,虽然女主先被火烧死了,但是仍然站了起来将和苏尔特对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