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法印伤害效果影响因素研究

2017-09-12 17:26:28 来源:巫师3吧 作者:晴空流逝 我要投稿

第1页:法印伤害、刺骨突变与敌人等级(1)

展开

  《巫师3》游戏中的法印伤害效果与怪物等级等因素有关联,下面为大家带来“晴空流逝”分享的《巫师3》法印伤害效果影响因素研究,探究关于法印伤害效果你不知道的一些秘密。

法印伤害、刺骨突变与敌人等级

  首先是关于法印伤害的一些情况,根据测试,发现对于阿尔德和亚登来说,会存在一个伤害随着敌人等级的提升而递减的规律,以至于最后会出现只能打出0伤害的情况。同样,阿尔德和亚登也会受到等级压制的影响。对于骷髅头以上的敌人不会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当时是49级,54级的食尸鬼刚刚好高我6级,也就是骷髅头状态。而这个状态下,亚登的炮台和阿尔德的固定伤害是无效的。

游民星空

  刺骨突变也同理,同时,在这个等级下,食尸鬼无法被即死但仍会被冰冻。因此,可以判断在骷髅头状态及以上的敌人是无法被击倒的。

  而当食尸鬼为非骷髅头及问号状态时,三者则都可以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登伤害那张图里我装备了导魔突变,所以伤害高了不少。不过不影响结论。

  同理,根据测试,刺骨突变的直接伤害似乎不受到法强的影响。

游民星空

  这是我56级的属性,法强为47%(我用的是一周目测试档直接进的二周目,一周目测试档为了方便测试所以我把钱调的非常高)。

游民星空

  伤害为526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