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法印伤害效果影响因素研究

2017-09-12 17:26:28 来源:巫师3吧 作者:晴空流逝 我要投稿

第3页:亚克西法印的两种效果

展开

亚克西法印的两种效果

  首先先讲一下亚克西法印,由于技能迷惑术的存在,亚克西法印会有两种不同的效果。

  第一种是没有迷惑术的亚克西,这种情况下的亚克西不论敌人等级是多少都可以造成昏迷效果,但对于有些敌人来说是无效的,比如吸血鬼女和希姆。

游民星空

  如果对希姆使用不装迷惑术的亚克西的话会失败,杰洛特还会出现一个硬直。

  第二种是装了迷惑术的亚克西,这种亚克西的情况复杂很多,但毫无疑问的一点就是它会受到等级压制的影响。

游民星空

  由图可知,对于骷髅级别的食尸鬼,迷惑术亚克西只能造成缓速效果。

游民星空

  而当食尸鬼不为骷髅头级别的时候迷惑术亚克西可以造成昏迷。

  实际上,不少怪物在等级高于自身6级以上时都不会受到迷惑术亚克西的昏迷效果影响。例如巨食尸鬼。

游民星空

  由于巨食尸鬼的尖刺必须要昏迷效果才能让它收起来,所以越级对抗的话最好不要装迷惑术(法印流可以无视这句话)。

  当然,凡事都是有例外的。例如沼地巫婆和希姆。

游民星空

  先说沼地巫婆,即使在骷髅头的情况下,沼地巫婆仍然可以被迷惑术造成昏迷。但是问号级别的就不行了。

  然后再说一下希姆。

游民星空

  毫无疑问,如果法印有思想的话那希姆会是亚克西最不想见到的那种怪迷惑术只能对希姆造成失衡效果而无法昏迷,即便是在等级不出现压制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同时由于希姆自身免疫失衡,所以亚克西对希姆完全没用。

  另一个例外是石之心的欧菲尔法师(抱歉没有图)如果你装了迷惑术就只能造成失衡效果,而你不装迷惑术就可以晕他,鉴于这个boss本身的特点,所以对付他的时候最好把迷惑术先卸下来。

  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被各路杰日天刷的死去活来的卫兵先生,斯卡哈大神很早之前便发过帖子探讨了迷惑术的问题,其中就提到了二周目的卫兵,如果你用迷惑术的话那么二周目的卫兵你是晕不了的。但一周目的就不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张图是一周目卫兵的,第二张图是二周目的,两张图里我的等级都是一样的。由图可以发现一周目和二周目的卫兵处于两种不同的状态,一周目的卫兵是可以被迷惑术晕住的,二周目就不行了。

  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一周目的卫兵只是骷髅头级别的,而到了二周目就很奇怪的被调成了问号级。所以会出现两种不同的结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