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1582剧本织田家解析

2017-12-16 10:52: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武将(1)

展开

织田家武将

  织田信长(大名)

  列传:信秀的嫡子,人称“第六天魔王”,在桶狭间击败今川义元。之后,标榜天下布武,相继消灭敌对势力。眼看就要统一天下时,由于明智光秀的谋反,死在本能寺。

游民星空

  太田牛一

  列传:织田家臣。原本仕于柴田胜家,因善于用弓而得到信长的赏识。成为了信长的直衬。文方面也有才华,纪传信长一生的《信长公记》尤其有名。

游民星空

  兼松正吉

  列传:织田家臣。因越前刀根山合战奋战,得到主君信长足半之赏。本能寺事变后回到尾张,侍奉织田信雄、松平忠吉等多代君主。

游民星空

  川口宗胜

  列传:织田家臣。本能寺之变后仕于信雄,其没落后跟随秀吉。关原之战属于西军,战败后为伊达政宗的俘虏,后被允许去德川家做官。

游民星空

  富田一白

  列传:丰臣家陈。自小跟随信长,本能寺之变后,跟随秀吉。在与小牧长久手之战中奔走讲和信雄家康,在外交方面对秀吉作出了巨大贡献。

游民星空

  富田信高

  列传:丰臣家臣。关原合战时从属东军,伊势安浓津城被围战败后,登上高野山。战后,受召在伊予宇和岛领有12万石,后被贬为平民。

游民星空

  富田信吉

  列传:丰臣家臣,富田一白之子。佐野房纲隐居后成为下野唐泽山城主。关原合战中所属东军,领土被认可。后来受兄长富田信高的连坐降为平民。

游民星空

  细野藤敦

  列传:长野家臣,藤光的嫡子。主张对抗织田信长的伊势侵袭军。虽然坚守安浓城,但是后来讲和。本能寺之变后为丰臣家效力。

游民星空

  堀直政

  列传:织田家臣,原姓奥田。依附于亲人列传:秀政,于各地建立战功。秀政死后,辅佐其子秀治。因此成就而被称为天下三陪臣之一。

游民星空

  堀秀政

  列传:织田家臣,在各地屡建军功,还担任德川家康的飨应役等,在文武两方面都发挥才能。本能寺之变后归属丰臣秀吉,受到很好的待遇。小田原城围城战时,病逝。

游民星空

  毛利新助

  列传:织田家臣,在桶狭间会战中讨取“东海道第一弓”今川义元的首级,并在战后成为黑母衣众的一员。后来担任马回役,但在本能寺之变时于二条御所战死。

游民星空

  森兰丸

  列传:织田家臣,可成的三子。担任其主信长的随身小姓。聪敏且长相俊秀,受到信长的宠爱。虽其未来很受期待,但在本能寺之变时,追随信长奋战而死。

游民星空

  弥助

  列传:莫桑比克出身。跟随传教士瓦尼亚诺来到日本。本信长所赏识,成为了其家臣。本能寺之变,与信忠共同奋战。据说“有十人之力”。

游民星空

  山路正国

  列传:柴田家臣,正幽的次子。在贱岳会战之际和主君胜丰一起臣属于羽柴秀吉,但之后倒戈。向佐久间盛政建议长驱直入敌阵并亲身参战,但却因此战死。

游民星空

  佐成政(城主)

  列传:织田家臣,归属柴田胜家,进攻北陆时贡献甚多。本鞥是质变后与羽柴秀吉对立,但是失败投降。后经营转封的领国肥后失败,遵从秀吉的命令,在尼崎剖腹自尽。

游民星空

  毛屋武久

  列传:黑天家臣,出身近江。为柴田胜家等人效力过后,最后隶属于黑田家。专于侦察,于关原会战中向德川家康禀报“敌军为寡势”,而被家康赏了甜馒头。

游民星空

  神保长住

  列传:越中豪族。长职之子。被父亲流放,在京都成为了浪人,后被织田信长招揽。负责治理越中,后因被小岛职镇等袭击而被幽闭在富山城,此后便丧失了地位。

游民星空

  三善一守

  列传:畠山家臣,池田城主。降于上杉谦信的能登侵袭军。谦信死后投靠佐佐成政,并跟随成政移封到肥后。成政死后,搬到能登羽咋郡隐居。

游民星空

  前田利家

  列传:织田家臣,在许多会战中表现出色,外号“枪之又左”。后来跟随柴田胜家,为平定北陆做出了贡献。信长死后,为丰臣秀吉效力,成为五大老之一。

游民星空

  奥村助右卫门

  列传:前田家臣,能登末森城主。曾仅以三百名士兵击退佐佐成政率领的一万五千大军。当时长福之妻为激励城兵四处奔波,因而留下美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