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1582剧本织田家解析

2017-12-16 10:52: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武将(3)

展开

  户田胜成

  列传:丹羽家臣,主公长秀死后,归属丰臣家。参加过小田原征伐等战役,立过战功。关原会战中属于西军,阵亡。东军的诸将对他的死也感到惋惜。

游民星空

  永原松云

  列传:丹羽家臣。通晓兵法、典章、和歌。被同僚南部无右卫门憎恨并袭击时,用柔术避开并从此扬名,但在浅井畷战之后又丢掉了名声。

游民星空

  长束正家

  列传:丹羽家臣,主家没落后为丰臣家效力,成为五奉行之一。精通算术。负责主家收缴赋税等财政工作。关原会战中属于西军,战后自尽了。

游民星空

  沟口秀胜

  列传:丹羽家臣,后成为织田家重臣,担任若狭国政的监察官。本能寺之变后归属丰臣秀吉。出兵朝鲜的时候守卫了肥前名护屋城。关原会战中属于东军,保全了领地。

游民星空

  村上义明

  列传:丰臣家臣。与赖胜齐名。最初的丹羽长秀手下。长秀死后,成为秀吉的直臣,因秀吉之令得到堀秀政协助成为大名。关原合战中属于东军。

游民星空

  泷川一益(城主)

  列传:织田家臣,在各地的会战中表现活跃,人称“进也泷川,退也泷川”。平定甲斐后,成为关东管领。本能寺之变后和北条军作战却惨败,以后失去了威势。

游民星空

  斯波长秀

  列传:织田家臣,斯波义统的次子。转战各地,平定信浓后,领有信浓伊那郡。本能寺之变后隶属于丰臣秀吉麾下,并参加九州征伐等战役。其后再度领有信浓伊那郡。

游民星空

  斯波秀秋

  列传:也作毛利秀秋。担任室町幕府管领一职的斯波武卫家的私生子。关原之战隶属西军,贬为平民。之后仕于丰臣秀赖,被大阪夏之阵讨死。

游民星空

  佃十成

  列传:加藤嘉明家臣。在关原合战中留在伊予,击退了作为毛利家的后院而暴动的河野残党及村上元吉军。因此功被授予6千石及松山城的佃郭。

游民星空

  津田秀政

  列传:织田家庶子。在信长手下成为泷川一益得力助手。泷川一益没落后在信雄、秀吉、家康手下做事。作为旗本享有4千石俸禄,到90岁高寿才离世。

游民星空

  长崎元家

  列传:本为泷川一益家臣,本能寺之变后先后认织田信雄、丰臣秀吉为主。受秀吉之命成为小早川秀秋的家臣。官员和战后成为家康之臣。

游民星空

  织田信忠

  列传:信长的嫡子,在镇压松永久秀谋反和甲斐平定战等战役中立下大功,继承信长的家业。领有美浓、尾张而国。本能寺之变的时候,在二条御所自尽。

游民星空

  冈本良胜

  列传:织田家臣,信长的三男。信孝据说是良胜的宅院里出生的。之后离开主家,在丰臣家仕管并当上伊势龟山城主。关原之战从属西军,战后自尽。

游民星空

  小笠原贞庆

  列传:德川家臣,长时的嫡子。流浪各国后,因为得到德川家康的援助而恢复领地,此后为德川家效力。让儿子秀政迎娶家康的孙女,使两家关系紧密。

游民星空

  佐久间信荣

  列传:织田家臣。信盛之子。同父亲一起被驱逐,父亲死后,被赦免后辅佐织田信雄。信雄改易之后辅佐分成秀吉成为御伽众。因精通茶道而闻名。

游民星空

  土岐赖芸

  列传:美浓守护,和家臣斋藤道三联手将兄长政赖放逐后继承了家督。但不久后其自身也被道三从美浓放逐。曾因暂时和睦而归国,但又再次被放逐,到处流浪。

游民星空

  德山则秀

  列传:柴田家臣,跟随主公胜家参加了镇压越前一向起义,成为小松城主。胜家死后,归属丰臣秀吉。以后,相继为丹羽家、前田家、德川家康效力。

游民星空

  前田玄以

  列传:丰臣家臣,最初为延历寺的僧人,后来还俗,未织田信忠效力。本能寺之变的时候保护信忠的嫡子秀信逃出。后来成为丰臣家五奉行之一。

游民星空

  沟口贞泰

  列传:小笠原家臣。为主君贞庆能回到旧领地而费尽心力。作为贞庆的左膀右臂参与政务,同时任侍大将前往各地出战。后被记载在“沟口家记”中。

游民星空

  山口重政

  列传:德川家臣,最初仕官于织田家臣佐久间信荣,信荣倒台后成为织田信雄的麾下。在信雄遭到放逐后。接受了家康的邀请。但不久后得罪了家康而遭受禁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