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好用球员卡分析推荐 MT模式控卫、得分后卫及小前锋推荐

2017-12-29 16:04:14 来源:nba2k18吧 作者:douyu汉良 我要投稿

第2页:得分后卫篇

展开

得分后卫篇

  比尔,身高196,比尔的优点就是速度很快,双速90,三分中投全部在90以上,热区很好,投篮包舒服,能拉爆发,防守也及格,都在80以上,自带6金徽章也不错,价格便宜,性价比很高,值得入手,可以偶尔打下一号位,PS4价格两万多,pc随便买。

游民星空

科比

  身高198,红色的不推荐用,真的很一般,但是紫色的就好很多,双扣一百,扣篮**气,扣篮包也好,90的背身,中投全部93,三分也过85了,速度90多,很强势,自带20个紫徽章,这个卡非常好,我的信仰,但是价格贵一点,小氪金玩家可以入,我自己开了两万没有开到,打完俩时刻奖励包开到的,推荐入手。

  Ps价格7.5万,顺便说一下钻石科比土豪必入,肯定是好用不用评价了,有钱买就行,没钱买紫色的,粉钻非人类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巴特勒

  身高201,可以打小前锋也行,巴特勒中投80,三分86,可以拉爆发,防守好速度快,顶级3d球员,不过手感就见仁见智,我的朋友说投篮包很好用,我自己用还好,打法我个人喜欢3d,PS4价格2万多。

游民星空

奥拉迪波

  身高193,这个卡非常的全面,无论是中投三分,还是突破扣篮,速度也快,防守也很好,没有什么明显的弱点,要是真要说弱点,就是有点矮,193,PS4价格3万多,建议两万左右入手。

游民星空

麦迪

  身高203,这个麦迪,也是非常全面的,能拉爆发,中投三分背身突破,都很强,双扣倾向100,速度95,特别值得入手,要说麦迪的缺点,一个是面补太丑了,也不给弄好看点,还一个缺点是贵,PS4二十多万,信仰可以入,零氪金算了。

游民星空

阿泰斯特

  身高198,这张卡适合打分位,因为身高的问题,来自于历史争霸赛奖励卡,免费的,这张卡顶级的防守加上17个金色自带的徽章,速度将近90也可以,唯一缺点就是投篮包特别慢,三分还有俩冷区,零氪金玩家可以用,土豪无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